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禾·拾景园热销催醒京城楼市“冬眠期”

房天下  2015-12-01 20:06

[摘要] 京城提前入冬,楼市也似乎进入了“冬眠期”。不少项目对于推盘的意愿已经明显的减少,而在售的项目除豪宅外,也很难看到其他的产品类型。正是低供应量的背景让市场陷入了成交低点。而东五环泰禾·拾景园四层非毛坯墅境洋房持续热销中,已不足40席,双楼王产品也所剩无几,深受市场追捧。

京城提前入冬,楼市也似乎进入了“冬眠期”。不少项目对于推盘的意愿已经明显的减少,而在售的项目除豪宅外,也很难看到其他的产品类型。正是低供应量的背景让市场陷入了成交低点。而东五环泰禾·拾景园四层非毛坯墅境洋房持续热销中,已不足40席,双楼王产品也所剩无几,深受市场追捧。

外享公园内拥私园,开启全家幸福时光

泰禾·拾景园借鉴中国古典园林的诗情画意,精心打造一园拾景写意园林:烟波青黛、枫亭唱晚、幽竹清荫、叠石流泉、长虹卧波、弈棋问杏、对影邀月、青梅竹马、暗香疏影、绿肥红瘦……营造鸟语花香尽皆交融,四时景色皆不同的美妙意境,每一景都蕴含着不同景致下的氛围,每一处都是天伦共享的温情时刻。内享拾景,外拥公园。泰禾·拾景园背靠浩瀚城市湿地公园,置身其中,犹如身处一个天然氧吧,惬意舒适。入住拾景园,全家人随时随地开启双园幸福生活。

泰禾·拾景园严选品牌非毛坯,精心打造四层墅境洋房,于多重细微处方见用心好品质。就入户前而言,电梯由地下车库家中,便捷尊贵;双入门设置,防火、防盗、防潮、隔音,安心私密。室内配备科技新风系统、一键离家系统与一键呼救系统,智能家居凸显奢华品味。更有墅级物业为业主保驾护航。泰禾•拾景园指定物业泰禾中维物业根据服务对象不同,长期专注于为业主提供“一对一”的主动式双语管家服务,全方位照料业主生活琐事,免去业主后顾之忧。

盘踞环渤海总部基地,坐拥“三纵两横”立体交通网络。东五环泰禾·拾景园126㎡四层非毛坯洋房,已不足40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