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12月5日、6日,日本房产相谈会盛大召开!

搜房网   2015-12-01 16:11

日本房产相谈会

2015年日本房产个别相谈会将于12月5日、6日星期六星期天盛大召开!目前正在接收免费报名预约。

时间:9:30~17:30

地点:上海黄浦路99号上海滩国际大厦19楼

凡有意参与盛会的投资朋友,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预约:180-2101-9591周总

微信预约:关注微信号:zxhwfc ,并留下您的姓名以及手机号码。

在线预约://www.dongjingfang.com/searsh/index.php?action=toAdd 预约后精美礼品等着您!

日本房产相谈会

住喜海外房产(微信号:zxhwfc)将参与此次展示会,住喜海外投资公司专注于东南亚为主的海外房产投资、移民、留学等咨询,根据不同客户的投资需求,可 以提供个性化私人定制式的服务,满足置业、投资等各阶层人群需求。随着中国投资者的到来,日本、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东南亚的房价逐年上涨。值得一 提的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惠及房地产市场,日本房地产迎来了新一轮的。2015年海外投资热,会将持续升温。海外房地产行业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日本房产相谈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