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亚巡展 格拉斯哥机场停车位受热捧

房天下   2015-11-27 16:15

美亚置业集团主办的英国项目巡回展于11月21日在深圳威尼斯酒店拉开序幕。现场展示的诸多项目中,英国格拉斯哥国际机场停车位项目以每个两万英镑起(低购买两个)的超低价格首次现身展会,凭借着低廉的成本、稳定的租金、未来高额回报和极低的风险,获得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格拉斯哥是英国第三大城市,也是商旅人士爱拜访的英国城市之一。每年约有770万人次往返格拉斯哥国际机场,日均从此地飞往欧洲各地旅客超过两万人次,因此,与之密切相关的停车位需求量将大大增加。

格拉斯哥国际机场停车位项目位于格拉斯哥国际机场旁1.4公里处,用于各种私家车停放与租赁服务。目前,机场周边入住率为92%,预计到2020年,机场长期停车位需求17900个,预计到2040年,游客增长量将超过100万人次。未来的收入将十分可观。

据美亚置业集团相关人士介绍,该项目是目前为实惠的英国项目之一,每位业主只需投入2万英镑,即能享受开发商6年服务,期间租金高达12%,开发商将每两年为业主提供一份评估报告。期间业主可以随时转卖,或在第五年自行选择是否由开发商原价回购。由于的整体金额较小,项目无需缴纳英国年收入所得税。

得益于格拉斯哥发达的道路交通网系统,项目周边出行十分便捷。其坐落于机场三条主干道处,驾车至格拉斯哥国际机场共1.4英里,需4,驾车至A726 主干道0.3英里,需1,驾车至M8 主干道约4.8英里,需8,无论您身处城市何处都能在短的时间内抵达该停车场。

格拉斯哥国际机场停车位项目大大降低了海外门槛限制,满足了更多乐于置业英国人士需求。的成本,高额的回报,让其在英国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深受者们追捧的明星项目。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城联展火热预约中!

文章来源:美亚置业集团

美亚置业:专注海外房地产27年,多元化房产资源遍布全球,为人提供完善的美国、澳洲、欧洲等全球房产服务,以及海外移民、商业地产、中国旅游地产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