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潮白家园:择优而憩享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5-11-27 16:02

随着城市人居环境的不断提升,水岸楼盘地崛起,水景住宅也愈发地走俏。据悉,多数人认为流水、园林和阳光是佳居住环境的必需因素,也是购房者们一直倍感向往,努力追求的生活意境。虽然房地产市场上的楼盘琳琅满目,但只有少数能真正满足人们所追求的生活居住环境要求,而潮白家园就是少数之一。

天然氧吧

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早已经厌倦了汽车尾气和烦闷的空气,一到放假就想去一个没有污染的地方尽情呼吸新鲜空气。据了解,潮白家园周边六大公园环绕,潮白河、群英河双河汇聚,万亩滨水密林在侧,负氧离子浓度比市区高20倍。让你在潮白家园,告别纷乱嘈杂的都市,放纵身心于广阔的园林流水中,积压的情绪得到释放,工作的压力得以消解,让生活的居住感与自然更加贴近,家门口全是风景,根本无需出门旅游。

归家礼遇

人们在城市里每天总是匆匆忙忙,周而复始的生活是不是感觉厌倦?累了一天回到家里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 潮白家园沿袭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打造卓越的生活佳境。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随心搭配浅浅的绿植,自然与建筑人性化结合,可以闲时拾花弄草,乐时邀请友人品茗闲谈,整个身心时刻沉浸在这放松的悠然惬意里。

另外,潮白家园车位正在限量热销中,数量有限,不容错过。美好生活,从潮白家园开始。

售楼地址:国贸正东30公里友谊大桥东行第三个红绿灯左转

详情致电热线:010-6955 6666
 

标签:潮白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