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旺季已过 谁敢逆市开盘?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11-27 15:15

[摘要] 今年地产话题火不过,热不过通州。近日东六环台湖地块以3.8万/㎡的成交,预计售价将达到9.5万/㎡。那么地处通州核心区的低密温泉别墅V7九间堂,价值几何?据悉,V7九间堂即将于28日逆冬加推,就证明了开发商本身就拥有足够的自信,寒冬逆市开盘底气到底来自何处?

今年地产话题火不过,热不过通州。近日东六环台湖地块以3.8万/㎡的成交,预计售价将达到9.5万/㎡。那么地处通州核心区的低密温泉别墅V7九间堂,价值几何?据悉,V7九间堂即将于28日逆冬加推,就证明了开发商本身就拥有足够的自信,寒冬逆市开盘底气到底来自何处?

通州核心,大运河稀缺别墅地块

V7九间堂位于通燕高速耿庄桥西北侧,京杭大运河、运潮减河、温榆河、小中河、通惠河五河交汇,温榆河滨河森林公园、运河文化广场、运河奥体公园、西海子公园四大公园环簇,与长安俱乐部新址对望,举步即是以新光天地为首的8大商业巨擎,可谓盘踞城市繁华要脉。

超低密度,城央罕见温泉别墅

V7九间堂以低于1的超低容积率,在新城核心区打造了一片静谧墅境。 5000平米罕见私属密林温泉公园,珍贵黄蜡石与多种名贵成树精雕的4万平米水系园林,使园区内外形成鲜明对比。建筑面积约220-420㎡的叠拼与联排,实得面积高达360-1000㎡左右,更有2500米深层氟化氮温泉恒温入户,在城市地段实数罕见。

通州红利,九间堂销售屡创新高

选择在寒冬开盘,V7九间堂并不是在豪赌。自通州正式成为首都副以来,通州房价节节攀升,虽有号称严格的限购政策,但九间堂首次开盘即创造了单日认购5个亿的热销传奇。“金九银十”后市场放缓,九间堂却能以一周1个亿的速度不断刷新销售记录。

明年一千万还能置业通州吗?通州核心地段,近乎于地价的售价,对于站在风口上的通州而言,V7九间堂——名符其实的 。28日V7九间堂新品盛大公开,逆势加推,且看它能给市场怎样的惊喜。(VIP:8959 99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