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艾美特空气净化器贴心陪伴,让山区孩子清新过冬

搜房网   2015-11-24 15:34

[摘要] 作为关注环保的企业,艾美特不仅在生产过程中注重节能减排,而且积极践行公益,承担社会责任。此次空气净化器的捐赠,是艾美特爱心陪伴计划的一部分。对艾美特来说,公益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他们的脚步将不会停下,一直为社会弱势群体送去关爱。

冬季来临,受供暖期污染物排放和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中国北方多地持续爆发严重雾霾天气。为了空气清洁与节能,各大城市相继完成“煤改电”工程。然而,在部分贫困山区学校,师生们只能密闭门窗或借助落后的取暖设备来抵御寒冷。烧煤带来大量的粉尘颗粒、有害气体等污染物,威胁着师生们的健康。

2015年,艾美特与麦田基金会合作第3年的“清新校园行动”,继续关注贫困学校师生的一呼一吸,根据实际需求向5个省份的17所学校捐赠了221台空气净化器,为改善师生们的教学环境而努力。

艾美特空气净化器贴心陪伴,让山区孩子清新过冬

(师生们与麦田志愿者开心地合影)

艾美特空气净化器贴心陪伴,让山区孩子清新过冬

(孩子们开心地与艾美特空气净化器合影)

艾美特送清新,师生不再受煤味困扰

在生产方式相对落后的贫困山区,烧煤仍然是冬天最主要的御寒手段。煤炉所产生的热量十分微弱,为了留住暖气,课室常常密闭门窗,空气不能流通。山东临清市康庄镇的一位老师告诉麦田志愿者:“室内人多,煤烟的难闻气味又很呛人,孩子们咳嗽不断,有时候还会导致肺炎。”

2015年,艾美特与麦田志愿者继续实地走访了解到,清新空气对校园来说很有必要。烧煤所产生的粉尘和污染气体对孩子们的呼吸系统造成极大危害,同时,外部经济发展建设也带来了其余的化工污染,许多学校尘土飞扬,孩子们连深呼吸一口也不敢。

艾美特致力于提供优质空气整合系统,2015年冬天,继续为贫困山区师生捐赠空气净化器,令校园空气能够恢复清新。孩子们不用再捂着鼻子学习,脸蛋和小手也不再被煤烟熏得黑乎乎的了,可以安心读书、休息。用上空气净化器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大口深呼吸,兴奋地说到:“这里太舒服了,我想呆在课室里一直不出去!”

艾美特空气净化器贴心陪伴,让山区孩子清新过冬

(孩子们细心地听麦田志愿者讲解使用方法)

艾美特空气净化器贴心陪伴,让山区孩子清新过冬

(孩子们呼吸着艾美特空气净化器送来的清新)

在师生宿舍、办公室和饭堂,同样有艾美特空气净化器的身影,致力为师生们营造一个舒适、清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看到空气净化器带来的改变,帮忙安装的麦田志愿者表示:“师生们的笑脸,是我们的满足,与艾美特的合作很有意义。”

艾美特空气净化器贴心陪伴,让山区孩子清新过冬

(老师们使用空气净化器安心办公)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改善贫困学校环境

城市雾霾问题严峻,空气净化器使用率不断上升。但对于远离城市的贫困山区人们来说,长期吸入煤炭带来的粉尘和污染气体导致了各种呼吸道疾病,除了忍受却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

艾美特在行业内推出优质空气整合系统,感知空气的变化和不同用户对空气的需求,希望为每一位用户“智造”优质的空气解决方案,致力营造舒适、便利、健康、愉悦的生活环境。除了缓解城市的空气污染问题,艾美特还将目光放到贫困地区弱势群体的呼吸健康问题上。

作为关注环保的企业,艾美特不仅在生产过程中注重节能减排,而且积极践行公益,承担社会责任。此次空气净化器的捐赠,是艾美特爱心陪伴计划的一部分。对艾美特来说,公益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他们的脚步将不会停下,一直为社会弱势群体送去关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