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600人疯抢房天下3折房 得奖者王先生省下60万

北京晚报  2015-11-24 11:35

[摘要] 作为“互联网+”老大难的房地产行业,房天下的思维模式上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从“房天下狂”到房天下红包,房天下新房电商以简单便捷的领取流程、让利优惠的模式内核吸引了大批有购房意向的精准客户。

“我有点激动,没想到自己这么幸运,能抽到3折房,赚翻了。”面对记者的采访,王先生显得兴奋异常,“这个活动是我妈看到的,然后一起来案场报的名,现在我有了孩子,正准备换个稍微大一点的房子。”

王先生口中所说的活动,正是郑州房天下携手物华国际推出的3折“房天下狂”活动,这套房为他省下了60万元。

1600网友挤爆售楼处疯抢3折房 一套房省下60万

据了解,“房天下狂”是房天下电商平台特有的优惠购房活动,以推出特价房源的方式进行限时狂购;狂购人数越多,特价房则越接近于底限折扣,网友只需交纳保证金即可参与摇号,保证金活动结束后全额退还。

据悉,本次郑州房天下联合物华国际推出的是3折“房天下狂”活动,所推房源为一套约86㎡的二室一厅房源,目前市场价格约为10000元/平。网友报名成功即可开启冲关,报名人数达到100人时,该房源可享9折优惠,报名人数达到200人时,该房源可享8折优惠,据此类推,当报名人数达到800人时,此套房源可达到3折超低优惠。

1600人疯抢房天下3折房,得奖者王先生省下60万
(“房天下狂”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房天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折“房天下狂”活动一经上线便备受关注,冲关势如破竹,上线两天报名人数便已破百,单日报名高314组,11月13日“3折狂”活动落地前一天,报名人数突破1300人。而到了11月14日活动落地当天,共有1568组网友近1600人来到物华国际售楼处

终,王先生被幸运抽中,获得3折房购买权,成为86.46㎡的2+1大两房觅得主人,算下来这套房王先生足足省下了60万元。

1600人疯抢房天下3折房,得奖者王先生省下60万
(3折房得主接受记者采访)

房天下精准营销助力成交,获消费者和开发商拥护

“通过合作让我了解到房天下不论是对开发商还是对购房者来说,都是值得信赖的平台。”物华国际开发商负责人周先生表示,这并不是他跟房天下的次合作,就在今年年初,双方合作推出过5折狂活动。显然他对本次活动的效果相当满意,在记者面前每当提到房天下,他都不吝赞美之词。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活动期间物华国际楼盘热度持续上升,400来电一跃成为金水区首位。活动当天,除3折房外,“房天下狂”助力物华国际当天成交达28套,深度意向客户高达61组。

一场接近1600人参加的“房天下狂”无疑是房天下转型的一个缩影,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目前拥有员工四万多名,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从2014年开始介入房屋买卖市场,开启了向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转型的转型之路。

业内人士分析,作为“互联网+”老大难的房地产行业,房天下的思维模式上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从“房天下狂”到房天下,房天下新房电商以简单便捷的领取流程、让利优惠的模式内核吸引了大批有购房意向的精准客户。依据市场变化及时优化调整,如今的房天下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