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周11栋 暴雪严寒挡不住的世家火热销售

房天下  2015-11-23 17:26

[摘要] 周末,北京今冬首次大面积暴雪,气温狂降至冰点,整个北京笼罩在严寒的冬天。反观京城另一处却人潮涌动,热火朝天。位处别墅区的金地世家,迎来了与冰天雪地截然相反的火热销售。

周末,北京今冬首次大面积暴雪,气温狂降至冰点,整个北京笼罩在严寒的冬天。反观京城另一处却人潮涌动,热火朝天。位处别墅区的金地世家,迎来了与冰天雪地截然相反的火热销售。

据相关人士统计排行,金地世家10月即斩获北京2000万级以上别墅销冠,曾创下一天卖6套,总额1.5亿元的历史记录。11月,其再次以单周11栋,总价3.5亿的骄人业绩再次问鼎北京顶豪销冠。屡屡领跑京城楼市,“金地世家现象”值得业界探究。

豪宅元年”是业内对于今年北京楼市的界定。截止至今,已有销售单价超过10万元/平方米的25个项目入市。同时据有关数据显示,北京明年或将有50个均价10万+的新盘上市。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认为,豪宅丛生,市场去化将成为摆在每个拿地房企面前的难题。此外, “”的频出更是让北京楼市跨入“时代”,竞争越演越烈。

今年接连出台的政策组合拳,降低了豪宅的置业门槛和金融成本,豪宅成交数量节节攀升。然北京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陈志表示,虽然北京楼市上半年豪宅销售规模创历史新高,但与供应相比,去化率仍是低水平。

年末将近,业内表示,为了取得好成绩各大房企势必会卯足劲进行全力冲击,豪宅市场更将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在如此背景之下,那些靠地段、产品、居住氛围来说话的项目在角逐中才可拔得头筹,金地世家便是如此。

市场从来不缺营销奇迹,缺的永远是好产品。而好产品正是营销奇迹的根本。

豪宅而言,首要就是地段,一个项目的成功和板块的发展必然是息息相关的。金地世家位处首都国际化高档生活住区——别墅区后沙峪,逐渐成型国际、三甲医院、商业会所、马术俱乐部、高尔夫球场、公园等城市二十余年的国际生活资源,无论是作为城市居所,还是价值,皆兼具。

其次,周边11所国际名校环绕,是金地·世家的一大法宝。房在北京一直是抢手货,何况是名校簇拥的别墅。项目距鼎石国际仅2200米,是别墅区离此名校近的别墅,孩子接受国际的同时,极为便捷。

从项目本身的价值属性来看,产品配套和品质显然更具吸引力。金地世家自建1.6万平世家广场,引驻别墅会所,打造别墅区的“蓝港”,为63席别墅提供便利齐备、奢适的私宅生活。

项目承袭法式皇家建筑风格,以经典红砖与石材打造建筑立面,每栋别墅配有200-300平大花园,以独有的世家格调契合中国智富阶层心灵。在户型打造上,金地·世家力求营造阔达的空间:户型面积达600-800平,13米大面宽、地下空间地上化设计、营造多处竖向交流空间,开放、共享的理念,极大满足家庭邻里交流及个人爱好私属空间。近日项目更以前瞻的视角率先推出北京“二胎样板间“,成为吸引购房者的又一大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