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进社区上演暖冬福利“三城记”

中国网   2015-11-20 18:03

 

年关将至,气温渐冷。在此寒冬感恩之季,为答谢广大客户及用户对平台的支持和爱护,携手进社区,上演“暖冬福利三城记”,精心安排了一系列活动回馈广大用户。

针对在不同区域的不同现状,携手组织了不同的社区活动内容:针对青岛李沧区公园世家小区物业严苛与业主租售房高需求的矛盾,开展了公益行进社区活动;针对长沙华云社区C端客户因旧房拆迁面临购房问题的现状,开展了拆迁知识宣讲进社区活动;而在福州站,为提高品牌用户端效应,则开展了“感恩安居梦”为主题的社区回馈活动。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携手进社区的暖冬福利“三城记”也在各地创造了不同的精彩。青岛站仅设有多处展位帮助居民了解房产行业相关政策,更可现场登记房源信息,帮助社区群众解答在租售房方面的政策及平台服务信息。除此之外,现场更有异彩纷呈的“送奖品”环节,让社区群众感到了切实的实惠。长沙站活动现场设有“填写房屋知识问卷有奖”环节,邀请了一个会用气球制作各类造型的小丑邀请群众参与到问卷调查中来,并为参与活动的群众提供机会。福州站活动现场不仅有全面而专业的房产行业宣传物料免费提供给用户,更有速记游戏、微拍打印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及精美的奖品等着用户的参与。

通过进社区系列活动,更深入地了解了当地群众在房产领域的相关需求,也为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提供了民情基础。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位参与活动的小区业主,都表示很高兴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很多房产行业市场及政策等信息,这些信息对他们的实际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活动的形式也比较丰富多样,让人乐在其中,更别提还有很多奖品可以拿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主办方用心的安排下,该系列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效果。不仅扩大了的品牌影响力,实现了微信公众号粉丝的增加,更提升了用户对于的品牌好感度。

作为国内的生活服务平台和领先的房产租售平台,一直秉承着通过互联网让人们生活更便捷的使命,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与民同行,深入了解市民需求,紧跟市场动态,为市民提供贴心的服务,努力用行动践行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担当,为更多人带去欢乐和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