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面价飙升 内城豪宅尽显

房天下   2015-11-20 15:57

[摘要] 在今年京城楼市市场持续升温的同时,土地市场也是波澜不断,如近期碧桂园联合中国金茂以51.8亿元的总价拿下丰台两宗商业地块。

在今年京城楼市市场持续升温的同时,土地市场也是波澜不断,如近期碧桂园联合中国金茂以51.8亿元的总价拿下丰台两宗商业地块。高价拿地致使楼面价达到7万以上,丰台也彻底变为“疯台”。面对今年北京土地市场的火爆程度,高价地、高溢价率地块频频出现,可见各地产企业拿地的热情高涨,在京城楼市库存量居高不下的今天,为什么各方大佬们对于拿地如此痴迷?

其实,对于北京土地交易市场频频爆出的高价拍地现象,业内人士表示,现在各房企土地储备不足,尤其北京的土地市场,未来四环内几乎再无用地可批,对开发商而言,稀缺的土地资源是未来立足市场的根本。据了解,在11月,北京还将有25宗地块密集入市,统计数据显示,这29宗土地起始价合计达576.94亿元,按照北京目前土地市场平均溢价率40%来计算,后的土地出让金有望达到800亿元左右。

对于未来后的这两个月,土地价格对房价的影响其实很弱,但盘点今年的土地市场,不可否认的是未来土地的价格、区域的对房价的影响是直接的,可以说未来再入市的很多非豪宅项目其定价自然会出现豪宅化趋势,而当前的住宅其自然不言而喻。

面对如此激烈的土地市场,内城土地稀缺已成不争的事实。位于海淀西三环,昆玉河畔的琨御府18号楼,除了拥享枢要之地外,项目所在区域遍布18座城市公园、以及多家名校、名医院,被金融街、公主坟、中关村、金源四大商圈环绕,更是彰显内城的无限繁华。不仅如此,项目内部精心构筑3.2万㎡空中花园,臻世的景观与新中式建筑相得益彰,绽放昆玉河畔的华彩乐章,同时配有豪华的自建配套,以及由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担纲物管,内城隐雅、生活享受将由琨御府18号楼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