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企挖掘物业价值 寻找社区O2O入口

新京报  2015-11-20 04:05

[摘要] “双11”后等待快递的日子里,社区O2O又成热点。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房企逐渐意识到物业业务中隐藏的价值,并依托互联网,通过打造社区O2O平台,深层次挖掘物业服务中存在的价值。

“双11”后等待快递的日子里,社区O2O又成热点。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房企逐渐意识到物业业务中隐藏的价值,并依托互联网,通过打造社区O2O平台,深层次挖掘物业服务中存在的价值。

记者从2015年中国不动产金融论坛上了解到,“社区运营商”是房企想吃下的一块蛋糕,目前业内已有共识:“居民”将成为地产商的一种重资产,服务本身将逐渐成为地产盈利的主要来源之一,服务能力是地产商的核心竞争力。

物业忙着代收快递

今年“双11”,各大电商可谓赚了个盆满钵满。面对巨大的订单量,不仅快递公司忙得焦头烂额,每日与快递接触的社区物业也是操碎了心。

据了解,目前不少社区物业都提供代收快递的服务。有意思的是,一些物业更将代收快递作为催缴物业费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