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豪机构荣膺房掌柜“中国掌柜风云榜(北京)年度金牌代理行奖”

亚豪   2015-11-19 17:35

2015年11月17日,在京城媒体房掌柜的“2015中国掌柜风云榜(京津)颁奖盛典暨掌柜影业战略发布答谢晚宴”上,亚豪机构被授予“中国掌柜风云榜(北京)年度代理行奖”,亚豪用闪亮的奖牌印证了业界对亚豪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以及亚豪在范围内的广泛影响力。

从1996年成立至今,亚豪机构经历了二十载的风雨历程。这二十年来,亚豪机构凭借卓越的前瞻性,领先的核心价值观和持续的高品质服务一次次刷新中国房地产营销的记录,助力旗下众多豪宅项目领跑京城豪宅市场,成为中国房地产营销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航者。

2015年,亚豪代理项目御汤山、兴创屹墅、中信墅等京城豪宅别墅项目纷纷取得骄人的业绩,亚豪用令人瞩目的成就赢得了众多合作企业的信任,也获得了众多行业机构和媒体的认可。二十载谱就华章,新征程再创辉煌。亚豪相信只有资源、团队、经验的长期积累,只有充分洞察财富阶层的置业需求,才能更好地营造产品及其附加值,才能为财富阶层提供真正的定制化服务,并终取得营销上的成功。

2015年,在市场多变形势下,亚豪与时俱进,勇于变革,秉持“用心·超越期待”的企业精神,凭借多年锤炼的团队和专业水准,构建强大的资源整合平台,与广大合作企业精诚合作,共创共赢,见证营销传奇,勇创辉煌业绩!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