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派蒙防辐射涂料挂帅 打赢新旧涂料交锋战

房天下   2015-11-17 10:59

硬币有两面,家用电器也是。一方面,是生活的必须品,另一方面,又变身电磁污染源。后者,对生活质量提高,消费习惯在改变的用户来说,是可忍,孰不可忍,尤其是对其危害的了解越深,必欲杀辐而后快的需求愈盛。需求催生了市场,市场唤出了产品,防辐射产品齐出,尤其是方便耐用的防辐射涂料势头迅猛,严重冲击传统涂料市场,在新老涂料的交锋中,逐渐占据上风,在新涂料中挂帅的,是派蒙防辐射涂料。

涂料行业市场出现发展急先锋

派蒙防辐射涂料市场抢占彩头

电磁辐射是看不见、摸不着,却实实在在地影响人类生活。科学实验表明,日常生活中的电视、电脑、手机及大多数家用电器都会产生不同强度的电磁辐射,成为诱发白血病、癌症、胎儿畸形、胎儿智力残疾等疾病的罪魁祸首。随着人们对周边生活环境的深入了解,许多人已经知道了电磁辐射的危害,据前瞻资讯产业研究院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居民85.71%的人都表示已经知道了辐射的危害,并且有一定的防辐射意识,愿意尝试一些防辐射产品。千呼万唤中,防辐射涂料成为用户的心头宠。

除了用户需求,宏观政策也促成了防辐射涂料产量的提升。以往,我国高固型传统涂料占我国涂料产量的50%以上,但,自今年2月1日起,为了促进节能环保,国家开始对传统涂料企业征收4%的涂料消费税,这刺激了众多涂料产业的转向,注重环保、防辐的新兴涂料,成为转舵的主方向。

防辐射涂料受关注,派蒙集团是既得利益者。因为派蒙集团的防辐射涂料受到多方瞩目,市场销售额稳步上升,在涂料市场大放异彩。

派蒙防辐射涂料广受大众欢迎

创业者加入推广声势日益浩大

派蒙防辐射涂料为家庭打造“无辐射空间”,获得了众多家装用户的认可。

曾经致力于尖端军事隐形技术的派蒙集团,采用自有吸波技术研发出派蒙防辐射涂料,该涂料具有吸收频带宽、衰减性强的,曾获国家发明专利。目前此技术只有美国等少数先进国家拥有,是治理电磁污染的卓越技艺。凭此技术势力,派蒙自推出来,便大受消费者欢迎。

受到消费形式的鼓舞,一些者选择加盟派蒙防辐射涂料。派蒙集团为让创业者安心,研发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创业者可以实现轻松安全开店。目前,派蒙连锁店开遍四川、广州、山东、陕西等地,让更多人认识到派蒙防辐射涂料的价值。

新旧涂料交锋,派蒙防辐射涂料凭借优越性占据上风,成为未来涂料的发展新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