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漫庭度假屋丽江金茂雪山语:还你一个好的自己

房天下   2015-11-16 14:43

疲倦的抽离
追随美的面貌
行在山径
踩着脚下的土
踏上心中的路
 
  在滇西北群山环抱中,直到今天仍然以"平民生态空间"完整的保留着一座和谐、宁静、古朴犹如红尘牧歌般的古老城池——文化遗产丽江古城。聚居在这里的纳西族与其他少数民族一道创造了光辉灿烂的民族文化,不论是古城的街道、广场牌坊、水系、桥梁还是民居装饰、庭院小品、槛联匾额、碑刻条石,无不渗透纳西人的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无不充分体现地方民族宗教、美学、文学等多方面的文化内涵、意境和神韵,展现历史文化的深厚和丰富内容。

  每个去过丽江的人,梦中从此有了一幅雅致的丹青图。爱旅行的人谁不想在丽江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每年携亲带故重温下丽江的风姿?而且在饱尝美景后,还可以下厨做几个小菜?只是丽江的房价太贵,有点可望而不可求的感觉。直到有一天,爱旅行的你,看到了漫庭度假屋,认识了漫庭人,加入了漫庭大家庭,在丽江,在国内外有美景的地方拥有自己房子的梦想才可以梦想成真。

  近,在房地产和旅游度假业,漫庭网俨然成为一个热度颇高的字眼。这家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分周度假屋概念的旅游地产销售平台,给国人带来了全新的度假体验,让度假地产的销售模式有焕然一新的改变,建立在这种模式上的、心灵治愈等功能也悄悄地在我们的生活中蔓延……
漫庭分周度假屋丽江站印象系列之“回家了”
  背景介绍——

  2015年8月21日—23日,由漫庭网组织创办的“漫庭高尔夫业余巡回赛”首站赛事在丽江拉开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球友携亲带友,齐聚漫庭丽江度假基地,见证这一中国新兴高尔夫赛事活动的启航。赛余,宾客深入参观入住地——漫庭丽江金茂雪山语度假屋,并深度体验了漫庭独创的“家+”服务模式。赛事期间,漫庭分周度假屋销售额突破百万。喜人的爬升数据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漫庭分周度假屋印象系列”邀请到客户K大姐,分享她的感受——回家了……
 
  ·回家了,有人贴心照料

  8月下旬的丽江,已然透出如冬天般的寒意,再下点淅淅沥沥的小雨,怎一个“冷”字了得!这不,K大姐一下飞机,“阿嚏!”,感冒应景而来。坐上漫庭的接送专车,K大姐顶着昏昏沉沉的脑袋抵达漫庭金茂雪山语度假屋,出乎意料地发现,首先递到自己面前的是一盒感冒药和一杯热开水。

  “K姐,一路辛苦了,知道您感冒了,给备了药,您吃了再好好睡一觉就好了。”漫庭的工作人员蓝月对K大姐如是说。蓝月是漫庭独创“总管-老妈子-丫鬟”式家+服务中管家团队里的“丫鬟”,从接到接机人员的汇报的那一刻起,便立马对K大姐的情况进行了分析,除了准备好感冒药外,还准备了泡澡的热水,和另外添置了几件厚袄子以备不时之需。“哎呀,谢谢谢谢。”K大姐连声道谢,在蓝月的安排下,和家人一起享受了在漫庭度假屋晚的美好时光。不知道是感冒药太灵还是K大姐心情太好,感冒好像挺识趣的,悄悄地“走”了。


  ·回家了,有人悉心安排

  第二天,K大姐一家兴致盎然地参加了雪山球场的高尔夫球赛,雪山下豪情挥杆,那叫一个“惬意”!出杆前的睿智思考,挥杆时的优雅从容,高尔夫以其特有的运动魅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比赛之余,K大姐一行在漫庭的总管带领下,进一步参观入住地——漫庭金茂雪山语度假屋。参观间隙,K大姐发出了感叹:“丽江这好啊,我想到处走走,可惜没有导游呀。”“我们可以安排漫庭的工作人员给您当司机、导游甚至导购,只要您需要。”总管知道K大姐的担忧后如是说。K大姐很细心,预查了丽江景点的门票,听完总管的服务介绍后忍不住疑惑问道,“280块的门票你们漫庭才收我120块,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漫庭是直接对点合作,所以能做到不收取宾客多余的中介费用。”总管回答。K大姐听后乐呵极了,让总管赶紧着手安排租车、预定门票、购买特产,不亦乐乎地还体验了一把丽江当地的民俗风情和品尝了地道的丽江美食。


  ·回家了,放心吧

  3天2夜,借高尔夫球赛的东风,K大姐体验了一趟的漫庭度假屋体验之旅,不仅自己下定购买了漫庭分周度假屋的周,还极力推荐自己的好闺蜜好朋友一起购买。当询问到为何如此支持漫庭时,K大姐给出了以下答案——

  首先,漫庭分周度假屋“高性价比”和“15%的”的产品特性是促使K大姐购买的关键。度假屋内家居用品一律按国际品牌高标准配备,高档家具、品牌卫浴设施、厨房用具一应俱全,而漫庭“分周分档按需购买”的模式却让K大姐能以低的价格拥有这一切。而购买了漫庭度假屋不仅意味着K大姐有了“业主”的身份,还成为了“房东”,稳健的无疑双向提高了度假屋的性价比。

  其次,漫庭独有的“家+”服务模式,不仅体现在服务细节里,还渗透到每一个漫庭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中,“回家了”的深刻感受是K大姐购买的驱动力。漫庭的“总管-老妈子-丫鬟”服务团队,不是导游,却能帮她预定机票门票、提前租车;不是司机,却能到机场、车站迎来送往;不是助理,却能妥善安排行程和照顾好一切;不是厨师,却能帮忙买菜做饭甚至定制家宴。就是这些温暖的过程让K大姐倍感贴心和舒服。

  后就是漫庭联手开发商,打造有财产份额保障的产权式分周度假屋,解决了K大姐的后顾之忧,让她极为放心。漫庭产权式分周度假屋的法律基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可以通过工商变更自由进行转让、继承或赠与,房产产权第三方的机制也确保了度假屋在法律和财产上拥有双重保障。


  漫庭致力于打造更多精品分周度假屋,让更多的人感受“回家度假”之贴心、舒心和放心。漫庭告诉你:

漫庭产权式分周度假屋
区别于家·更胜于家
等您回家

  年轻的旅行者告诉我们,放松自我无拘无束,在陌生的环境有别样的味道,喜欢水的清澈,喜欢山的秀美,喜欢古迹的沧桑,喜欢沿途的惊艳;《菜根谭》告诉我们:心体澄彻,常在明镜止水之中,则天下自无可厌之事。意气和平,常在丽日光风之内,则天下自无可恶之人。当是非邪正之交,不可少迁就,少迁就则失从违之正。值利害得失之会,不可太分明,太分明则起趋避之私。

  或许每一份工作都很累,但是你必须才能品尝生活的缤纷。不管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遭受到多少伤害,不管早出晚归的工作压力是怎样的苦闷,不管家庭逼婚、逼买房才能结婚的现代生活是多么沉重……来吧,跟漫庭度假屋——丽江金茂雪山语来一场美好的邂逅,这里可以治愈你的不快乐,的不如意,当心境中的灰色统统化无,丽江的美好+漫庭的呵护,会还你一个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