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14看房团圆满落幕 网友购房意向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5 22:11

[摘要] 年末将至,各大开发商进入销售业绩的大冲刺,多样式房源加推不断,让利活动层出不穷,楼市正当火热。11月14日房天下看房团值此之际再次发团,大巴满载874名网友前往6条线路实地看房,分别为香河线、房山线、亦庄线、大兴线、燕郊线、固安涿州线。共涉及项目32个,现场共有109组网友购房意向强烈。

年末将至,各大开发商进入销售业绩的大冲刺,多样式房源加推不断,让利活动层出不穷,楼市正当火热。11月14日房天下看房团值此之际再次发团,大巴满载874名网友前往6条线路实地看房,分别为香河线、房山线、亦庄线、大兴线、燕郊线、固安涿州线。共涉及项目32个,现场共有109组网友购房意向强烈。在房天下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离梦想家园更近一步!

11.14看房团圆满落幕

虽看房当天正遇雾霾,却无法阻挡网友们的热情。为不辜负广大网友的信任与支持,各路线的看房专车早早就在指定的门口等候,工作人员手举指示牌,贴心引导只为让网友能更快速地实现看房。网友们纷纷表示:“房天下看房团真的是在贴心地为我们服务”、“房天下看房团的细心服务,是我一如既往坚定地选择房天下的原因。”

11.14看房团圆满落幕

11.14看房团圆满落幕

在众多看房路线中,香河线依旧火爆,而香河线项目中,富力新城深受网友喜爱。富力新城位居地段,,房间布局整体舒适,价位合理,外加房天下的大力优惠,购房意向网友再度“超标”。正是由于众多让网友满意的项目,使得当天购房意向网友高达32组,更有网友结束其余项目的看房流程,直接在意向楼盘做购房细节接洽准备。

11.14看房团圆满落幕

(网友在认真听取沙盘讲解)

当天各大项目能获得众多拥有意向购房的网友,房天下功不可没。房天下自7月22日上线至今,已获得网友的极大认可。看房当天的网友更是纷纷积极主动地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详情。置业顾问除了说明各项目的金额外,更普及了网友为关心的领取流程:房天下会员登录房天下首页和app客户端按照指令操作即可获得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兑现。房天下惠及本次看房团的线路,高可达30万,让网友们纷纷拍手叫好。

11.14看房团圆满落幕

此次看房团中,房天下除了坚持一贯免费给网友提供饮用水与午餐外,更给网友送上了“乐纯”酸牛奶,纯天然无添加剂、在三里屯久享盛名的酸奶,让网友们在愉悦的看房体验中,也能感受甜酸可口的味觉盛宴,使网友与房天下更加“心心相连”。

年尾将至,但随着政策的不断宽松以及房企推盘节奏的加快,有推测后续房地产会出现一个量价齐升的态势,房天下希望各大网友在年尾均能有“家”过年。11月14日看房团已圆满落幕,11月28日看房团正整装待发,钜惠,惠及全程,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报名入口:

//newhouse.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