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泛豪宅时代 识容积率买真别墅

房天下  2015-11-14 14:43

从北京近三年3000万元级别以上豪宅去化数据来看,每年成交套数基本稳定在150套左右。由此看来,2015年井喷的豪宅供应量,抢夺极为有限的塔尖客户群,各种抢夺战和营销争夺战不断。北京已经开始进入泛豪宅时代。

豪宅时代 频频入市 识容积率辨真别墅

2015年豪宅元年,作为金字塔的市场,北京豪宅向来成交稳定,价格也是稳步上涨,面对楼市的波动总能处变不惊,但眼下情况已经悄然改变。伴随着央行的连续5次双降政策的出台,北京市豪宅市场如井喷般纷纷亮相市场。


与此同时,在豪宅加推热销的期间,土地市场也是异常火热,2015年北京市频现。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当前北京四环以内的地价,基本都在5万元/平方米以上,四环至五多保持在5万元左右/平方米;五环至六环一般在4万元以下,但地块也曾达到4万元-5万元/平方米。而且容积率普遍在1.0以上。


豪宅、纷纷入市的年代,如何识别真别墅成为许多塔尖置业人群关注的目标。其实这一点并不难做到。伴随着北京市1.0容积率的政策,北京很难再有1.0以下的超低密容积率产品,新晋的容积率普遍在1.0以上甚至达到2.1或更大。要辨别真别墅,容积率越低肯定居住舒适度越高,也就越有别墅的特征。

红廷别墅 0.69容积率双倍园林享受 北京很难再有

对于容积率辨真别墅的这一观点,我们以望京与别墅区和艺术区三区交汇的红廷别墅为例进行分析。红廷别墅,在稀贵的城市土地资源上,规划北京很难再有的0.69超低密度,打造都会繁华里的“城市纯别墅”社区。


正因为有了如此低密度的容积率,红廷别墅才得以独特的“环绕型建筑布局”,从根本上提升整体规划的追求,使空间、视野、观景等多种人居条件达到空前平衡,大幅提升室内外空间的融合度及园林、庭院的生活参与性,让每一户家庭都尽情享受阳光、美景与宁静。并独特规划超大私家花园庭院,让别墅生活更舒适。


也正因为有了如此低密度的容积率,红廷别墅才能营造出双倍的园林享受。以北京别墅罕见的55%超高绿化率,在仅有120000平米的土地上打造63000平米景观园林,放弃传统别墅“大园、大景”的表现手法,独具匠意采用更现代、更时尚、更人性化的新古典理念,撷取古典园林之精华,融合现代之思维,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重现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以及古典而简约的新风貌,大幅增强别墅园林的生活参与性,典雅而和谐,端庄而。

320-800平米宽宅大院产品,即将于11月28日瞩目开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尽早入手抢购,8447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