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合生创展前十月累计销售约88亿 同比增长105.7%

和讯房产  作者:浩燃  2015-11-12 15:10

[摘要] 和讯房产消息11月12日,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披露10月营运数据,数据显示,前10月的合约销售金额为约87.89亿元,较去年同期约42.72亿元大幅长涨105.7%,涉及的合约销售面积为约77.19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11386元,较去年同期每平方米13406元同比下降15.1%。相关新闻合生创展朱孟依一年套现82亿广东......

11月12日,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披露10月营运数据,数据显示,前10月的合约销售金额为约87.89亿元,较去年同期约42.72亿元大幅长涨105.7%,涉及的合约销售面积为约77.19万平方米。

合约销售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11386元,较去年同期每平方米13406元同比下降15.1%。

相关新闻

合生创展朱孟依一年套现82亿

广东合生创展的朱孟依家族卖掉上海电气(601727,股吧)股份套现82亿元,成为“2015套现大王”。

昨日,《胡润套现富豪榜》发布,30位大陆富豪过去一年共套现860亿元。朱孟依家族以财富300亿元位列《2015胡润百富榜》第49位。榜单显示,自去年年底,朱孟依家族通过旗下丰驰投资陆续减持上海(楼盘)电气股份,套现82亿元。

减持上市公司股票和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是过去一年企业家大额套现的两大主要途径。30位套现富豪中,有26位通过转让或减持所持股票套现,占上榜人数的87%,有代表性的是朱孟依家族。

另外4位主要通过分红套现。有代表性的是在“套现榜”排名第4的许家印,过去一年通过恒大地产的两次分红套现43亿元。许家印以600亿元财富位列《2015胡润百富榜》第13位。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这30位企业家应该是中国真正有钱的人,因为他们的钱都已变现了。我感兴趣的是这笔钱以后会怎么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