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蝶房地产ERP+开启地产管理新时代

房天下   2015-11-12 13:52

[摘要] 11月6日,金蝶携手全国百家房地产领袖企业同行相聚北京国家会议,聚焦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业转型与升级。引发了一场地产业界对互联网+地产、地产业如何转型与升级的思考,在一个商业模式的颠覆是由新技术引爆的时代,地产业真正的迎来了全新发展契机,由盈利时代迈入价值经营的时代。

11月6日,金蝶携手百家房地产领袖企业同行相聚北京国家会议,聚焦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业转型与升级。引发了一场地产业界对互联网+地产、地产业如何转型与升级的思考,在一个商业模式的颠覆是由新技术引爆的时代,地产业真正的迎来了全新发展契机,由盈利时代迈入价值经营的时代。

探索互联网+ 下的地产业管理创新

金蝶中国建筑与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星文纪谈到,在”互联网+“时代,打通客户、供应商、伙伴、员工之间的连接,业务全局统筹与智能管控决策,业务模式的创新将成为房地产企业持续发展的必然需求,互联网转型升级是企业创造新价值的爆发点和佳途径。星文纪强调“我所理解的互联网+,应该是让商业回归本质,那就是关注用户,利用互联网思维与系统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金蝶房地产ERP+解决方案旨在更好地帮助地产企业成就“互联网+”企业推动地产企业在管理上的进阶、经营模式上的转型升级。

互联网+,房地产行业发展新动能

房地产企业在“互联网+”进行了很多卓有成效的探索,金蝶服务的客户,如万科、金地、越秀、旭辉、长城物业等地产业领军企业,从互联网营销创新、智能经营统管控平台,再到020社区服务等,通过互联网思维和产品,实现管理创新和业务升级。

本届论坛,鲁商置业、长城物业、旭辉集团等国内地产企业的实战分享精彩纷呈:荣获本届2015中国管理模式杰出管理模式大奖的长城物业集团带来的“互联网+物业管理”分享,介绍以用户化思维为核心的智能社区的发展契机,实现物业管理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地产黑马旭辉集团近几年持续高速增长,得益于地产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对其高周转与精品战略支撑落地,会上并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利用ERP+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及互联网营销创新转型。

房地产ERP+ :地产企业转型与升级新路径

“互联网+给房地产企业的产品、业态、业务模式的创新带来了全新的定义。房地产企业的管理信息化需求必将以“连接、智能、创新”为本质,催生出有这三个关键词为特性的新一代企业管理信息化系统——ERP+。金蝶房地产推出的微售楼、我家业主、O2O营销、等产品,就是通过对互联网生态等的深入认识,将产品与服务应用到地产企业融资、开发、建筑、销售、服务等各环节,帮助地产企业实现生态链的紧密连接、业务过程的智能管理以及业务模式的创新与超越。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连续11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