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老牌房企华丽转身 景瑞“定制”体系创行业新标杆

房天下  2015-11-11 17:01

20151017日,景瑞集团在杭州智汇园博采摄影棚隆重举行了TOUCH 自由家”2015景瑞品牌发布暨悦西台产品说明会。

22年来,景瑞从上海到长三角再到环渤海等城市,布局深入15座城市,为许多家庭筑建了舒适居所。如今,面对时代的浪潮,景瑞地产果敢转型,做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

移动互联大潮带来转型新机遇

发布会之初,景瑞联席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闫浩先生分享了景瑞地产的点滴故事,阐述了对于景瑞转型的思考。越来越多关于定制的流行,实际是社会消费模式的转型。顺应时代潮流的发展,景瑞迎来了新的转型方向,并以此更好地实践客户的期望。


移动互联网近几年已然是城市生活中的必需品,千行百业因此出现了巨变,或乘东风而起,或被巨浪击落。其中,作为国家经济主流支之一的房地产行业,颠覆式的变革更是汹涌来袭。

凭借多年以来老牌房企底蕴,景瑞地产从客户角度出发,细分客群需求,结合了互联网+”概念,率先明确转型方向,做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

就是在互联网的影响下,客户消费观有着极大转变,产品不仅是使用,更是体验。针对客户需求来实现定制化服务,将客户体验做到,才有可能在新时代的房地产行业立足乃至腾飞。

在定制化产品上,景瑞通过深入挖掘客户自我标签,让客户主动发声,根据客户需求完成对住宅的四项深入定制:户型空间、室内装修、家居宅配以及服务,打造从硬件到软件、从房屋建造到户型改造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定制。

景瑞定制化体系eplus应运而生

发布会上,景瑞地产集团市场营销总监耿俊峰换位人生角色来思考家庭生活,并借此向各位来宾讲解ePLUS定制体系以及它的内涵价值。


互联网时代(E)、参与(Participation)、爱(Love)、懂(Understand)以及服务(Service)五重含义结合,包含了全过程的定制体系以及未来更多发展的可能。

 “是景瑞的基因;是定制的基础;强调客户参与是景瑞定制的差异化;服务是定制的方式与态度。景瑞地产希望能够以定制的形式,为城市贡献用心打造的产品,为每一个家庭带来舒适的家。


(景瑞ePLUS定制体系)

ePLUS是景瑞地产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时代房产产品,它把互联网的思维和工具,运用到各个业务端口,在难实现突破的产品设计端和服务端,进行了颠覆式的创新,打破了传统开发流程和营销模式的桎梏,从而实现了的置业过程。

用户在ePLUS体系当中,不仅可以选择家的所在地,还可以选户型装修风格、景观,甚至于你的邻居都可以在考虑范围之内。在过去,如此全面的选择只存在于想象当中。

ePLUS定制体系的出现,或将扩充房地产行业的想象空间,丰富相关产业链条,带来更多的行业可能性。

定制化标签助力品牌腾飞

景瑞地产一直以来对细节和品质都保持着不懈的追求。正是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景瑞地产才得以斩获众多成就。杭州悦西台作为个定制化落地项目,拥有五大定制非毛坯体系,26项定制选项,将会被打造成为领头羊式的示范标杆。

据悉,今年景瑞将在上海和苏州陆续落地定制化项目。随着项目的频繁落地,未来定制会成为景瑞的标签,所以景瑞将不断尝试更多定制化落地,在智慧社区、智能家居领域,甚至是生活服务等模块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会之后,景瑞地产真正意义上开启了转型之路。围绕房屋全生命周期的居家生活服务领域,会是景瑞未来的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