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澳中FTA成为正式法律 澳洲房产凸显主要

房天下  2015-11-10 15:34

据澳洲7号台新闻报道,澳中自由贸易协议周一晚间在联邦上议院被通过,成为正式法律。从今年年底开始,澳洲出口到中国大陆的商品关税开始逐渐减低,此举将澳洲房产的火热趋势无疑又被提升了一个档次。

“这十年磨成的一剑,对于澳中双方自然都意义非凡。对于澳洲来讲,澳中双方友好关系的建立,可以加强者澳洲房产的信心,其中澳中FTA降低关税等协定,极大地消除了澳中两国间的贸易壁垒,尤其是提升澳大利亚多个行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增强澳洲经济实力,而对于澳洲房产市场而言,稳定的经济增长永远是房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首要因素。”海外房产移民机构澳信Ausin资深房产表示,“当前,借澳中FTA东风,中国者正加速澳洲房产。”

“近几年,海外房产越来越成为高净值人士的一种分散风险、保值的一种理财方式。其中具有稳定回报的澳洲房产格外受到青睐”,该表示。

产权,世代相传,首付10%,无公摊面积,房价透明,严格……想了解更多澳洲房产,可莅临本周末(11月14日-15日)澳信Ausin在7大城市(北京、上海、南京、无锡、苏州、杭州、舟山)举办的“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澳信预约热线:400-6297-688。

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

北京(11月14日-15日):财富金融3001-04

上海(11月14日-15日):浦东香格里拉2楼上海厅

南京(仅14日):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37B

无锡(仅14日):红豆国际广场2501

苏州(仅14日):园区华池街88号凯悦酒店

杭州(仅14日):西湖区世贸丽晶城欧美A区601-02

舟山(仅15日):喜来登绿城酒店丁香厅

在澳大利亚的众多一线首府城市中,墨尔本的房产市场表现尤为突出,房价增长稳定且价格却低于悉尼不少。目前,墨尔本房屋供不应求严重,人口增长强劲,据澳洲统计局(ABS)统计数据显示,到2031年,维州人口将接近800万,其中墨尔本将吸纳多的人口,到2051年左右,墨尔本人口将飙升至1000万,超越悉尼成为澳洲大城市。

“墨尔本,以预期人口的供不应求态势,以全球宜居城市为代表的非凡城市综合实力,以大墨尔本规划的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充裕的资源,这些都会令墨尔本房产在未来继续稳定发展。”澳信市场部发言人表示。

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宣布,2015年12月1日起,外国人购买澳大利亚的住宅房地产少要交5000澳元的费用。对此,澳信房产建议,如果国人不想多付至少5000澳元不必要的FIRB费用,好在12月1日前下决心购买自己心仪的澳洲房产。

而且,当下澳元汇率持低,11月9日的汇率是1澳元兑4.49元人民币。按照2014年11月汇率5.4计算,假如在澳大利亚一套50万澳元的房产,折合人民币约270万元;而按照目前的汇率4.5计算,同样一套房产现今折合人民币约226万元,节省了46万元。如果赶在今年12月1日前申请购房批准,还可以节省数万元人民币的申请费用。所以,想购置澳洲房产的您,此时出手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