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哪家强 股市VSVS楼市大PK!

房天下   2015-11-09 14:35

在中国,的方式有很多,但股市、和楼市,总是热门的三种。那么在当下,假如你手里有闲钱,该如何选择?商业大佬们又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股市黯淡行情迷茫不明

在刚刚过去的十月份, A股市场黯淡收官。虽然市场已震荡企稳,但猴市依旧上串下跳,成交量持续萎缩。

以重挫股民信心的10月28日为例,沪指大幅跳水,1.72%,报3375.20点;深成指报11494.35点,2.25%;创业板指报2485.24点,3.07%。

又是一个欲哭无泪的日子(可以配股民悲催哭泣的背景)。

加之巡视组进驻一行三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大事件持续爆出,者观望情绪浓厚。

中国证券行业近期重大人事事件一览表

一:10月23日周五下午,据微博爆料,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此前意欲出境,发现自己被实施边控而遭劝返,随后在深圳阳明山庄家中阳台用电线自缢身亡。之后,国信证券发布公告证实了上述消息(此条可用图片设计等方式突出)

二:9月15日,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等人因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被公安机关调查。(此条可用图片设计等方式突出)

在程博明被调查的后两天(9月17日),评级公司标准普尔将中信证券和中信证券国际的评级,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

三:而在此之前,中信证券已有董事总经理徐刚等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被要求协助调查。

四:千股涨停之后三个,即9月16日18:50,中纪委官网发出消息,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此条可用图片设计等方式突出)

10月13日,人社部公告,免去张育军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职务,这是证监会有史以来落马级别的现任官员。

五:8月30日,证监会发行部三处处长刘书帆、证监会处罚委原主任欧阳健生涉嫌内幕交易和伪造公文印章被警方要求协查。

六:8月7日,于去年底被调查的证监会者保护局原局长李量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七:再早一些时候,该会发行部处长李志玲因配偶违规买卖股票被开除并移送司法机关。

但时至今日,这还只是冰山一角,黑幕仍然没有被彻底揭开!就如同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所讲的那样:“中国的股市连都不如,还有规则不可以看底牌,中国的股市庄家和操盘手都可以看到底牌,散户只能等着屠杀!”(这句话可以拎出来单独设计)

中国股市如此黑幕重重,摸摸你的小心脏,你还敢玩嘛!(设计上可以突出一下)

熊市 跌破保值空间

近这几年,是一个很彻底的熊市行情,尤其是今年,价格不断“挑战”所谓的开采成本线。

但是,即便已经跌到接近成本线了,有些还是不给面子,认为还会继续大跌。(这里可以着重设计一下)

如果你5年前手中有一笔钱,你感觉到货币不断在贬值,你想着要让货币保值,于是,你毫不犹豫地把钱都换成了,那么现在,你是什么样的一种感受?(可以配一个表情之类的)

总之,这5年时间,价格跌了近一半,还不算变现时的额外费用。事已至此,的功能就更是无从说起了。

楼市回暖 半年量价齐涨

从目前的市场表现看,楼市销售回暖态势仍然在持续,而一二线城市表现更为突出。在持续的政策利好下,商品房销售市场持续好转。

根据国家统计局新发布的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数据,2015年1-9月,商品房销售面积为8290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5%,保持上扬势头,较1-8月扩大0.3个百分点;销售额为5674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5.3%。

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731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2%,较1-8月扩大0.2个百分点,销售额为47898亿元,同比大幅暴增18.2%。眼下,热点城市楼市成交火爆,入手楼市正当其实。

楼价上涨是的!

认为前三季度中国楼市“去库存”效果显著,第四季度楼市将看涨,尤其是一线城市依旧保持供不应求的态势。也有认为,未来20年,就算楼价下跌,也是局部相对的下跌,而楼价上涨是的,尤其是在北上广一线城市及周边人口集聚膨胀地区。

重大利好!全面放开两孩助推楼市火上浇油!

10月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普遍二孩政策,将允许每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全会公报指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

业内人士直言,允许普遍二孩政策对于楼市而言属于重大利好。他认为,楼市需求与人口紧密有关,全面放开二孩限制将明显促进人口增长,人口红利助推市场对于未来需求前景迅速膨胀,在一系列利好助推下楼市将再次趋向火爆。

大佬背书

任志强:四季度房价将总体回升

任志强预测,今年信贷政策日渐宽松,在几次降息降准后,仍有调整的空间。销售增长率过去是徐徐下降,现在已经开始调头向上,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预计总体房价的回升要等到四季度。

郎咸平:四类房子将长期看涨

郎咸平表示,未来楼市将有涨有跌,但楼市一定要认准四类房子,这四类房子长期将会看涨,分别是具有本地特色的品牌住房、、人口有巨大增长城市的住房、还有刚需房

纵观大势,大北京人的选择

在如此重重利好之下,居住在大北京的人群,很多人选择距北京市区近的地级市廊坊购买一套住房,这里的房价相较北京很多,享有都市级配套,又地处环北京的楼市价值洼地。因此,对于北京人来说,来廊坊买房尤受欢迎。

廊坊将以轻轨连接北京!(这段拉出来单独设计突出一下)

在未来,廊坊人民将实现坐轻轨往来亦庄和市区之间。目前,廊坊已经立项准备修建与北京对接的轻轨——北京亦庄轻轨线(简称L2线)的延长线。

该条线路计划以北京亦庄轻轨站为起点,一站直接到达廊坊城区,全程大约18公里,建成通车后,北京亦庄到廊坊城区只需15。根据规划,这条轻轨将和北京的轻轨一样,将实现公交化运营,届时,每隔几就会有一趟车发出。(这部分可以单独设计,突出一下)

在此重大利好之下,加之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协同发展政策的强势推动,廊坊社会经济发展已经进去全面腾飞期,房地产市场极具价值!

尤其是占据北京新机场空港核心区位,廊坊具发展的北部新区来讲,现今的高层价格仅为8000/㎡左右,而燕郊房价已经高达17000元/㎡,无聊是从居住还是角度考量,都可以说合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