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你以为楼市滞销,可是为什么这些房子抢疯了

搜房网   2015-11-09 11:06

[摘要]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对29个主要成员国男性分担家务的时间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中国与韩国、日本和印度一同成为男性帮忙做家务的时间最少的几个国家。中国男性每天在照顾家人、购物和家务活上花费的时间只有91分钟。这么少的家务劳动时间,难免换得妻子和老妈的一顿咆哮:“你在家怎么什么事也不做?”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对29个主要成员国男性分担家务的时间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中国与韩国、日本和印度一同成为男性帮忙做家务的时间的几个国家。中国男性每天在照顾家人、购物和家务活上花费的时间只有91。这么少的家务劳动时间,难免换得妻子和老妈的一顿咆哮:“你在家怎么什么事也不做?”

可是,你也有你的委屈。公司里的工作任务带回到家,你必须把在家完成案头商的各种任务;周末的精彩球赛两三年才可能看一回,因为家务没有办法全程欣赏实在可惜;白天忙于各种事务工作,晚上才有时间通过微信完成事务交际…

只是,望着母亲因为经常洗碗粗糙的手;妻子因为经常拖地板直不起的腰,难免愧疚:有没有秘笈:可以让妻子、母亲也可以少做一些家务。或者至少能有一个更好的家务环境,让她们在心情很愉悦的情况下就把家务做了。

按通常的想法,这样的梦想要实现可能还至少需要一二十年,因为那时人工智能才足够强大,管家型的机器人才可以把人类彻底从家务劳动中解放。可是,当我们遇到了今年全力开发改善型产品的“生活方式服务商”世茂,让这个梦想提前实现很多年。

什么样的厨房可以冬暖夏凉……

中国人的厨房,永远是一年四季里,最热火朝天的地方。焖、炒、煮、煎、炖,夏天下厨房,就像洗桑拿。

这也是家务劳动最让人心存畏惧的部分,尤其是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主系统妇,每每下厨总要担心热中风之类的问题。有些房子设计的局促厨房空间和不通畅的通风,更是让人闷热难当。

可是,世茂·云图那个房屋居住科技含量和名字一样超越时空的上海楼盘,却因为厨房安装了“凉霸”的缘故,能够实现冬暖夏凉。更为关键的是洗槽边上的洗碗机不仅仅可以洗碗,还是除尽蔬果残留农药和防腐剂的武器,这样的厨房才能生产出最安全、健康的食品。至于3M的饮水器和去除Pm2.5的空气净化器,更确保了整个家庭的生活健康环境。

你以为楼市滞销,可是为什么这些房子抢疯了

为了让家庭主妇(煮夫)都能体验《食神》里史蒂芬·周那种烹饪境界,世茂·云图还专门设计了IPAD支架和蓝牙音箱筒灯,除了可以让主妇能享受到美妙音乐和电影带来的愉悦,更为关键的是通过视频,还能时间连线自家菜艺的私属师傅,做出一款获全家上下肯定的优品菜肴。

你以为楼市滞销,可是为什么这些房子抢疯了

厨房ipad支架

你以为楼市滞销,可是为什么这些房子抢疯了

蓝牙音响

房间里需要大量家务劳动时间的,不仅仅只有厨房,更有卫生间。每次洗澡都是让家庭主妇感到头疼的事,因为不仅浴缸需要清洗,卫生间的镜子更需要花很大力气,才能擦干净表面的水雾。

但世茂云图却免了主妇们的烦心事。在卫生间,特地安装了防雾气的镜子。就此洗澡后告别了擦镜子这样的麻烦事。

你以为楼市滞销,可是为什么这些房子抢疯了

卫生间防雾镜

能让马云太太满意的游泳池

由于对用户的心理把握到位,尽管世茂云图的销售单价突破4万元/平方米,且周边竞争者云集,但依然取得了开盘500组客户到场,8亿元的销售业绩。这些客户大部分是已经有一定生活阅历的二次置业者,世茂云图对生活细节的关注,深深地打动了他们,让他们觉得世茂才是真正懂生活的专家。

不仅仅是世茂云图,杭州的世茂天宸对生活细节也是严格把控,比如,世茂天宸会在厨房的返坎凿上部加固,保持返坎凿的紧实不贯通,保证防水防漏;运用独有的构造柱工艺,增强墙体厚度;窗台两边做超宽板带,有效防止窗台渗水窗台。

你以为楼市滞销,可是为什么这些房子抢疯了

杭州世茂天宸私家泳池

除此之外,还在高区300平米超大户型中设270度观景,可俯瞰园林和华家池的私家泳池,安装非常高标准的智能除湿系统,游泳完了可以直接戴眼镜,据称这套系统能让马云太太这样对除湿要求极为挑剔的人都感到满意;同样,这个游泳池的清洁系统也非常强大,可以在15米外看到泳池的底部。关键是不必雇请专人来清理泳池,那可是让所有人最厌烦的活……

你以为楼市滞销,可是为什么这些房子抢疯了

华家池

你以为楼市滞销,可是为什么这些房子抢疯了

华家池

至于高静音、低噪音、超舒适、干扰小、长寿命的中央空调系统;“人来灯亮,人走灯灭”的智能家居系统等一系列设备,都出自于深入研究生活方式,并能将先进科技和眼下人们的生活方式紧密结合在一起,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生活的世茂。

也是因为对用户心理把握准确,世茂天宸成为了杭州上海豪宅市场的销售明星,曾在今年4月领跑整个杭州高端市场。

你以为楼市滞销,可是为什么这些房子抢疯了

杭州 世茂天宸

户型居然是大众投票决定的

世茂不仅仅懂得如何让业主在家里住得舒服,也懂得怎样给业主提供更好的旅游度假生活。在福州的云上鼓岭,一共210套房源,居然有700人要买,平均3人抢1套栖谷叠院,以至于不得不暂停栖谷叠院的定卡。

你以为楼市滞销,可是为什么这些房子抢疯了

栖谷叠院

在创意餐饮、文艺酒吧中,食用山里的本土味道:新鲜蔬菜、瓜果;或饮一杯当地自酿酒;除了山中生态野味,偶尔想起西餐,还是能在山里的西餐厅解解馋;国内外知名艺术家来讲学;能有类似“灵石冒险王主题乐园”,让孩子享受快乐;【茶艺会馆】、【自然瑜伽】、【SPA】、【禅修】,在山之寂静与生灵之动中,体悟一沙一世界……这一系列都市人渴望而又不可及的生活场景,正是打动消费者,进而造成云上鼓岭热销的因素之一。

你以为楼市滞销,可是为什么这些房子抢疯了

你以为楼市滞销,可是为什么这些房子抢疯了

而对多数人更有吸引力的是,世茂邀请潜在购房者投票,最终决定产品的户型设计。云上鼓岭居住空间有四种不同户型,由大众票选得出。包括:半日闲公寓、栖谷叠院、悦云客栈、聆风合院。

创意的生活方式,可靠的资产管理方案,让云上鼓岭格外受青睐,热销自然在情理之中。

创意的生活方式,可靠的资产管理方案,让云上鼓岭格外受青睐,热销自然在情理之中。

根据新公布的研究报告,中国购房主力人口(25岁至49岁之间人群)将在明年达到峰值,随后就会开始下降,购房人口数量将从2018年起大幅下降,城市购房者人数下降速度将远远超过同时期的农村购房者。

改善型需求,将替代刚性需求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力。但和刚性需求相比,拥有丰富生活阅历的二次置业者,对居住的细节更为挑剔,也更希望开发商能充分替他们着想,从生活起居、安全饮食,到子女教育、父母照顾等诸多层面,能给到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

上海世茂云图、杭州世茂天宸以及福建世茂云上鼓岭等产品,都已经反映出世茂在捕捉改善消费需求方面的灵敏嗅觉和把握这些需求的专业才能。

这也许正是过去一个多月时间,世茂房地产股价从10元港币一路高涨14元一股的原因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