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华龙樾开盘劲销5亿 创北京地产热销典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7 20:48

[摘要]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开盘认购5亿元,创下2015年北京地产销售典范!11月7日,海淀地标地产北京城建世华龙樾盛大开盘,项目当日推出130套房源,火速去化,创下5亿元的销售业绩。纵观2015年北京楼市,单盘单日成交5亿的销售成绩,为住宅市场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房天下讯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开盘认购5亿元,创下2015年北京房销售典范!11月7日,海淀地标房北京城建世华龙樾盛大开盘,项目当日推出130套房源,火速去化,创下5亿元的销售业绩。纵观2015年北京楼市,单盘单日成交5亿的销售成绩,为住宅市场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天来的人挺多的,很担心中意的房子选不到。”不少购房者现场发出如此感慨。据了解,近150组全家庭式购房者,前来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开盘现场进行选房,从上午9点30分选房活动正式开始,整个选房过程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30分。作为世华龙樾二期后一栋楼王产品,C8两栋楼房源去化速度极快,且鲜有弃选的购房者。

世华龙樾开盘

世华龙樾开盘现场

以品质搏市场 领跑海淀住宅市场

受地价高挂的影响,北京住宅价格在2015年有较大幅度提升,东、丰台樊家村等板块纷纷进入“10万+”单价。与此类豪宅地块相比,拥有成熟配套资源的海淀区域,地缘资源和素养明显。

事实上,海淀地块入市素来“量少价高”,以2015年4月成交的好点永丰地块为例,经过计算,该地块楼面价达到4.3万元,“叠加土地契税等,基本土地成本已经达到5万元,再加上建安税费财务管理成本,未来成本价将达到7万至8万。如果考虑10%至20%的利润,住宅售价预期将在10万元以上。”更具区域的世华龙樾,作为海淀备受瞩目的名盘,本次C8产品开盘均价在6万元/平米,总价450万起。

世华龙樾开盘

等待选房的验资购房

选房顺序58号的王先生在西小口居住,向房天下表示,因为小孩儿大了,所以打算换个大两居。王先生一直在关注区域内的新房和二手房,二手房整体算下来也在500万以上,世华龙樾本次开盘定价6万元/㎡,是比较被购房者接受的。王先生透漏自己中意的是带地下室的A1户型,总共三套,所以王先生和爱人不断轮流去销控板前探查选房情况。

据了解,世华龙樾开盘吸引了十余家京城主流媒体到场关注,不少媒体人士直言“世华龙樾的开盘价,在同区域内是很有竞争的。”

世华龙樾开盘

购房者聚集在销控板前

一生之宅 “巨匠”风范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一经面世便备受购房者追捧,究其根源,与项目多重价值利好密不可分:自建双配套的资源,0距离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区位,以及中西合璧、精益求精的产品。

世华龙樾是海淀稀缺的集住宅、商业配套、为一体的的纯熟成品生活区。项目配建和北京龙樾。在开盘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儿童的身影穿梭其间,很多前来选房购房者都是“一家三口,全家出动”。带着儿子前来选房的林女士,孩子正在上二年级,正是看中十一的资源,决定在世华龙樾买房。林女士表示,十一的师资都是有保障的,明年批学生正式开课了。交房后,自己的小孩儿上十一是合适的。

世华龙樾开盘

认真挑选户型购房

同时,为了满足客群的审美喜好和品质要求,C8区产品非毛坯交房,给业主带来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基础硬装呈现具有东方色彩的现代简约风格,突出“巨匠”风格。采用集中供热地板采暖,配备有分户式空调新风系统、配备豪宅品质的智能面板,具有一键关灯、整合空调等功能。使购房者感受到居家生活的现代化智能体验,轻松掌控一切。另每户都配置了整体窗磁系统,更好的保障了居家生活的安全性。

此前,房天下组织众多媒体人士到世华龙樾参观品鉴,针对世华龙樾房、非毛坯、科技感等独特的产品打造,在场媒体人士普遍认为,随着社会发展,房地产市场逐步向改善迈进,由于北京供地紧缺,住宅也在向五环外扩散。而目前市场上像世华龙樾这样既能满足改善需求,又可以满足需求的产品实数少见。此外,媒体人士对于世华龙樾奥森公园的地理位置也十分满意,认为世华龙樾产品健康宜居,可以称之为“一生之宅”。

世华龙樾开盘

等待父母选房的姐妹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