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季度将维持政策宽松环境入手中铁·花溪渡正当时

房天下  2015-11-06 16:30

[摘要] 今年年内的宽松政策环境将持续不变,连续五次的降息、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的落实以及全面放开二孩的政策,购房者的改善需求将会进一步的放大。据克而瑞研究的买房信心指数来看,10月份监测的29个城市中,北京、上海、南京保持“强烈推荐”级别。

政策持续宽松 顺义新城宜居中铁·花溪渡

今年年内的宽松政策环境将持续不变,连续五次的降息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的落实以及全面放开二孩的政策,购房者的改善需求将会进一步的放大。据克而瑞研究的买房信心指数来看,10月份监测的29个城市中,北京、上海、南京保持“强烈推荐”级别。

如果说温榆河孕育了沿河的别墅居住文明,那么潮白河则成为城郊栖居文化的依托。因此,顺义有着干枯的北京缺少的“生态栖息地”之称,是当之无愧的“滋润的居住区”。

中铁·花溪渡位居顺义新城CBD核心,不仅拥有完善的城市配套、多线交通配套,更兼得优渥环境资源,周边植被丰茂、田园水润,聚集了京城罕见的庞大公园群,使得项目所处区域的空气质量和饮用水质量远远优于其他居住区。

二胎开放需换房 入手中铁·花溪渡正当时

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分析认为,今年以来,陆续推出的楼市利好政策显著拉动了改善型需求,一度促进楼市整体成交量上涨。刚需和改善型需求在政策上获得鼓励后,住房消费在市场化机制的主导作用下正逐步释放。因此,购房需要量也在不断加大。

随着二孩全面放开等政策出台,部分购房买房会考虑一步到位,改善家庭住房条件二次置业,而此时入手中铁·花溪渡正当时。

中铁·花溪渡选址于顺义新城稀缺地块,打造高品质住宅,围绕自然生态环境建设,同时又可享受丰富城市配套,不仅拥有雅致的赖特建筑风格,而且拥有超过10万㎡九重园林。周边公园群环簇,拥有3660公顷国家森林公园、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汉石桥湿地公园、卧龙公园等大量自然生态景观公园,天然氧吧得天独厚。

为了给居住者一份入住即享的完美居住体验,把人性化发挥到。中铁·花溪渡从空间功能到空间形式,完美演绎建筑空间的生命力。住宅甄选“Roca”洁具、“多乐士”乳胶漆、“阿里斯顿”烟机灶具等众多国际品牌,外立面甄选天然文化石、“锈”石材、红色窑变幻彩通釉砖等高档材料,打造出整洁大方,更显居家形象。

北京的天气四季分明,冬天又要来临了。虽然冬季异常寒冷,但中铁·花溪渡居住地四季交叠,风景变换,是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住区生活范本。今年年内政策持续宽松,二胎政策全面开放,换房或置房,中铁·花溪渡都是购房者无二选择。为迎接双十一到来之际,推出惊喜优惠,选择此时入手,正当时。

项目链接:

臻席新品加推·全品牌非毛坯三居·实景现房即时入住

相关链接:

贵宾专线:6041 9999

项目地址/接待:北京市顺义区顺义新城乾安路与顺丰大街交汇处向东1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