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禧耀献!45亿热销后,汇福悦榕湾家乐福盛大封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4 17:38

[摘要] 汇福悦榕湾位居京津冀一体化之核,与北京副仅一河之隔,雄踞京东燕郊燕顺路,跨界城市与湾区,打造大北京前所未有的新贵后湾区。项目周边交通路网畅达,生活配套完善,以及机构的环伺,构筑以汇福悦榕湾为核心的城板块。

11月4日,记者从汇福悦榕湾获悉,作为进驻京东燕郊的家乐福迎来了主体工程盛大封顶典礼。汇福悦榕湾•家乐福超市是法国家乐福集团在京东京东燕郊进驻的项目。

据了解,家乐福超市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米。项目共3层,其中1层为家乐福精品店。2-3层为家乐福超市卖场。4层以上为麦壳空间部分,其中4层、5层为麦壳服务共享空间。从正式签约进驻汇福悦榕湾,到如今主体工程的顺利封顶,家乐福到来对整个京东燕郊的商业格局都将产生巨大的变化。

家乐福作为全球500强企业、欧洲大零售商、大的食品零售商、上大的国际化零售企业、中国大外资零售商,将以其超强的商业聚合力,带动京东燕郊地区人气、商气的全面提升,以及商业业态的升级发展。项目建成后,将依托汇福悦榕湾的后湾酒吧街以及悦榕商业大道,打造京东燕郊新的文化、旅游、商业、生活四大,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构筑繁华盛宴的不夜港湾!

汇福悦榕湾位居京津冀一体化之核,与北京副仅一河之隔,雄踞京东燕郊燕顺路,跨界城市与湾区,打造大北京前所未有的新贵后湾区。项目周边交通路网畅达,生活配套完善,以及机构的环伺,构筑以汇福悦榕湾为核心的城板块。

与其他城市综合体相比,汇福悦榕湾独具——商业与住宅的有机结合,将汇福悦榕湾的居住、商务、休闲三大核心功能融为一体,真正实现在同一组建筑群落中匹配的生活需求,打造一个与500强共同进步的城市繁荣新坐标。

汇福悦榕湾——重塑圈层生活观,都市新贵阶层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