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先开放后交房实景亮相 亦庄金茂悦工地开放诚意兑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15:12

[摘要] 房子建好,社区造成,媒体、业主先参观,然后再开始正式收房。这是亦庄百万平米大社区——亦庄金茂悦近的动作。

房子建好,社区造成,媒体、业主先参观,然后再开始正式收房。这是亦庄百万平米大社区——亦庄金茂悦近的动作。

据悉,11月6日期亦庄金茂悦x88地块将正式举办工地开放日,接受全体业主的点评,而11月2日,已落成的x88地块11栋楼便以整装待发的姿态,迎来了众多媒体人的品鉴。在专业工程师的讲解下,记者们深入了解了项目的建筑质量、选材布局、设计理念、细节推敲等,同时金茂系规范的现场管理和服务,也让大家有着眼前一亮的感觉。

先开放后交房实景亮相

亮点一:舍得——造社区更专业

在进入工地之前,记者们先来到了位于社区大门外的物业室。“为了让物业工作服务于业主而不打扰业主,我们将物业室设在了小区大门外。”金茂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们,为了不打扰业主们的生活,他们还在社区大门入口内,设置了快递收纳箱,这样不仅能保证快递物品的安全,还能避免快递员在社区内行驶。

先开放后交房实景亮相

亦庄金茂悦x88地块,现在已经进入到施工的尾声,社区里一片井然有序的状态。

“这太像广渠金茂府了,甚至感觉比广渠金茂府的绿地还多。”在看完整个园林后,一位记者这样感叹道。

实际上,亦庄金茂悦在很多方面都是以“府系”标准进行打造的,仅园林中普遍选择15年左右的名贵树种,动辄15天以上的树种的选型,就可见“造园”工作的良苦用心。

同时,在社区的功能区设置上,亦庄金茂悦还根据老人、不同年龄的孩子,设置了有针对性的活动区域,让各个年龄段都能获得乐趣。

先开放后交房实景亮相

亮点二:用心——比样板 更完美

X88地块的户型以135平米的3.5居和161平的4.5居为主。记者们发现,在亦庄金茂悦开放的实楼样板间中,有很多细节都与原有的样板间配置有所提升。

“我们在样板间的基础上,对很多细节进行了优化。”项目设计负责人对此解释道,在项目的打造过程中,基于以往经验以及业主意见收集,不断发掘了很多可以提升的细节,于是在施工中进行了调整。

例如,把厨房的插座都换成了可开关的插座,这样像电饭煲、烤箱等不方便拔电源的家用电器,直接关掉电源就可以节省用电保证安全;在入户衣柜的箱体中,添加了可抽拉五金杆,这样会让收纳更加的方便;为了让室内出风口更美观,亦庄金茂悦在出风口外观的设计上也做了调整。

先开放后交房实景亮相

诸如这些影响着生活幸福指数的小细节,亦庄金茂悦进行了很多的升级,这与大多数项目交房标准远低于样板间标准不同,让到访者都称赞不绝。

亮点三:诚意——先参观 后收房

实际上,交房历来是房地产项目容易产生纠纷的环节,而非毛坯交房更是众口难调,被开发商们看作是头疼的问题。

然而此番亦庄金茂悦,将在正式交房之前,向业主们开放工地,欢迎业主“找茬”。这是开发商中国金茂的诚意,更是他们的自信。

先开放后交房实景亮相

据悉,11月6日起,亦庄金茂悦迎来首期入住的业主,举行业主开放日活动。届时,12栋楼的700余户业主将按时、分批有序的参观工地和实楼,为自己即将入住的新房,进行次把关。

12月初,亦庄金茂悦的首批业主将迎来收房,这亦是亦庄金茂大社区四个地块早一批入住的业主。未来,亦庄金茂悦还将持续升级,针对每一个细节进行精雕细酌,为业主提供更趋于完美的理想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