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再度“双降”引爆武清楼市

房天下  2015-10-30 15:57

[摘要] 10月23日晚的一则消息,让不少要买房的人乐开了怀。央行宣布,自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次“双降”无疑有利于购房者置业,分析将促进四季度楼市继续回暖。

10月23日晚的一则消息,让不少要买房的人乐开了怀。央行宣布,自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次“双降”无疑有利于购房者置业,分析将促进四季度楼市继续回暖。

业内人士指出,在降息的影响下,楼市难免出现“暖上加暖”的现象,房价将全面上涨。长期处于观望态势的购房者,这次也按捺不住了。以天津武清为例,24日“双降”正式实施,截止到25日,武清新房日成交量就达到了142套,高居榜首,远超第二名塘沽区一倍之多。购房者的热情如此高涨,可见武清是一块不可多得的。

武清地处京津两大直辖市轴心线上,为京津冀三省市的交汇点,距离北京市区71公里,距离天津市区25公里,素有“京津走廊”的美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促使武清成为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核心区,加上承接着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及产业转移的工作,武清的发展可见一斑。

借助高铁站,武清实现了京津半交通圈,抵达北京只需约23,便捷达京的吸引了不少“北漂”在此安家。人们选择在武清定居的另一个原因是武清的自然环境,武清以生态著称,多条水线流经区内,还有丰富的湿地资源,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满足了现代人亲近自然的居住理念。

武清的和是有目共睹的,开发商们自然也不会错失良机,各大楼盘拔地而起,其中“三期首批房源被一抢而光”的金泰丽舍是品质国企金泰地产在武清开发的鼎力之作,有着强势的竞争力。

从北京南站出发,乘高铁至武清站下车,步行500米即可抵达金泰丽舍楼盘。项目佛罗伦萨小镇,坐享“意式食尚购乐园”威尼都、名品折扣佛罗伦萨小镇以及北方大型儿童乐园凯旋王国等成熟的都市配套。金泰丽舍龙凤河,囊括了入户温泉及200亩特色业主农庄等休闲养生资源,并且在其三期新品中规划建设社区康体、业主有机食堂、五感养生园林等社区休闲养生配套。

金泰丽舍在交通、配套、养生资源方面的明显,一直保持着自己“武清区休闲养生大盘标杆”的地位,同时性价比很高,是追求自然、养生“慢生活”的现代都市人的理想居所。正值“双降”政策利好,有意向在武清置业的购房者可要把握住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