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半月千套 文旅大盘逆袭济南楼市

房天下  2015-10-30 13:15

近日,中弘股份(000979)旗下文旅地产新奇济南鹊山项目开盘入市,通过创新的“前7后8销售”的闪电战营销模式,开盘当日热销6.85亿,提价11%依然火爆,实现了开盘半月1000套房源售罄的销售奇迹。新奇项目通过与仟金所平台强强联合,卖房之前先卖回报的模式,千元置业实现低门槛购房,在采取O2O的销售模式进行全民营销的情况下,实现了文旅大盘销售热潮新时代。

销售模式“闪电战”:前七后八发力

地产项目的销售与营销策略密不可分,传统地产项目一般采用较长蓄客期而后集中开盘的操盘手法,虽然表面上可以获得更多的客户,但是早期获得大量客户在长时间等待之后会降低活跃度和购买欲望。济南鹊山项目首创前七后八的销售模式,即前七天蓄客,后八天销售。之所以新奇鹊山龙湖采用这种闪电战的销售模式,是为了大大缩短项目开盘前以及开盘后的预热周期,快售模式抓住用户对于信息的早期冲动性心理,在信息到达用户之后很短时间内即将产品推向市场。

济南鹊山项目并非采取了从下而上的销售模式,而是通过分销商+经纪人的销售,快速蓄客,更加高效、客观的为客户提供产品支持。从销售的情况中可以看到,线下的销售渠道与线上的整合营销进行了相互呼应,加上两大上市公司地产+金融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增强了渠道影响力。销售O2O的模式在济南鹊山项目中发挥除了大化的。在去化率方面新奇鹊山龙湖项目的表现同样让行业十分赞赏,根据2014年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文旅地产大盘的去化率平均在10%左右,而新奇的销售速度远超这个比例,这一傲人的成绩也说明新奇在文旅地产行业中明显。

模式:千元置业 卖房之前先卖回报

新奇母公司中弘股份(000979)在济南鹊山项目销售之前联合了互联网金融平台仟金所,提供了仟金贷等多种金融+地产的复合型产品,在一定程度上抓取了互联网金融客的关注。客户可以通过平台申请仟金贷贷款服务,获得首付款贷款,低门槛只有1000元,平台支付的便捷交易流程。多种金融解决方案,也成为了鹊山项目开盘热销的必然因素之一。

在通过仟金贷获得贷款之余,项目推出的“双雄惠”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着。双雄惠大型理财活动是新奇与仟金所根据中国本土理财市场特征,融合行业热点以及国际财富管理模式的首次创新。用户通过投入1000元参与此活动,即可以获得高达8888元的体验金,该体验金既可以享受,同时参与活动的理财客户还可以享受到置业优惠。

新奇:文旅营销新时代

目前地产行业的转型发展已经进入了深度调整期,住宅市场由跟风转型为理性,商业地产也随着城市扩张的步伐逐步进入填补时常白板的阶段,而文旅地产在地产行业中仍处于相互追捧的时期,这和政府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密不可分,同时文旅地产的发展也是一个国家经济水平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选择。

新奇鹊山龙湖项目作为具有代表性的文旅大盘,在济南的地产行业乃至楼市中掀起了一场文旅地产革命风潮,再一次证实了文旅地产的市场热度没有因为楼市整体销售的冰冻期而陷入困境。全新的营销策略,仟金所的强势合作、距济南市区极近的地理让鹊山龙湖一跃成为文旅地产的标志性楼盘,而新奇的一期销售客户构成拥有60%济南以外地区客户,说明其是典型的客聚集的地产项目。

新奇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文旅地产品牌,引领着我国文旅地产市场的发展,以城市与城市沟通搭建主义价值核心,提升了高品牌附加价值的先天,打破了旅游的区域限制。从济南鹊山项目的销售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地产还是保持者一定热忱,如果有、服务价值高、适合家庭旅居的项目,普遍的客以及置业者还是会选择固定资产。

无论政策、品牌影响力、客需求、销售渠道及创新营销模式,还是宏观整体行业的销售水平,济南鹊山项目都是一个独具特色的案例型文旅大盘,未来新奇旗下的其他地产项目的陆续开盘,也必将传承这一销售神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