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顶豪城市别墅面面观 谁能拔得头筹

房天下   2015-10-28 11:26

北京别墅市场在年底有望出现“翘尾”行情。数据显示,北京别墅市场自8月成交重回400套高点之后,业内期待的“金九银十”也出现供需两旺的局面。业内人士预计,由于十一假期的因素,10月别墅成交量或和9月持平,整个四季度的成交量有望冲高。

从目前别墅市场成交情况来看,对于众多精英人士而言,兼具城市资源与别墅居住享受的城市别墅已经成为备受青睐的产品。近期,一场主题为“2015北京顶豪城市别墅创新峰会”即将在保利首开•天誉售楼处举行,将以全新的视角来讨论顶豪城市别墅在产品创新方面的发展态势,引发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城市别墅扛鼎北京市场

作为顶豪元年的2015,市场成为了市场的主角,其中别墅产品已经成为这个市场的主力梯队。而在众多别墅产品中,城市别墅已经以其兼具城市配套与别墅有天有地的双重,赢得了众多置业者的追捧。对于城市别墅的具体定义,业内众多专业人士也达成了共识:“城市别墅是以居所作为先决条件的,同时项目应择址于距离城市核心、工作商圈在10的区域,产品形态应该兼城市资源与别墅居住体验于一体。”而深植于商业、、医疗配套等城市资源之中的保利首开•天誉,为业主打造了便捷的十生活圈,在繁华与静谧间自由切换,无疑是顶豪城市别墅的典范之作。

随着今年下半年,包括保利首开•天誉、龙湖西宸原著、首开琅樾、万科观承等顶豪城市别墅的入市,已经为城市别墅的整体市场筑就了稳固利好的基底。与其他产品相比,顶豪城市别墅除了占据了别墅这一高的产品形态,在区位方面也有诸多先天的,已经成为城市财富人群青睐的居所。

“天誉作为顶豪城市别墅中的一员,首先就产品属性而言,已经满足了众多置业者‘居住+生活’的双重需求;同时,项目对于产品的打造更加注重购房者个性化的需求,项目不仅仅人车分流,甚至全社区道路没有一级台阶,真正为老人和儿童做到了无障碍通行。且产品的首层均预留了老人房,同时,老人房也并非承重墙,预留给了客户更多的改造空间。”保利首开•天誉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产品的总价是从1300万起,在别墅市场来看有相当高的性价比。

天誉领衔城市别墅顶豪时代

顶豪城市别墅,作为地产中的品,在日益珍贵的土地和不断创新的产品市场中,备受瞩目。产品兼具“城市”和“别墅”的生活形态,根植于城市资源的产品属性,为产品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在市场“剩者为王”的背景下,产品的稀缺价值已经进一步凸显出来。

作为顶豪城市别墅市场新亮相的项目,保利首开•天誉在10月1日样板间开放以来,便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为市场的热烈再添一把火。“作为东区域首席低密纯墅社区,保利首开·天誉对于产品的打磨也是细致入微,从产品的法式园林到产品内部空间的精雕细琢,每一处都彰显出项目团队对于品质的严苛把控。”参观过项目样板间的多位业内人士,一致表达了上述的观点。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产品力方面的之外,保利首开•天誉此次的奢阔赠送也呈现出巨大的价值空间。据悉,项目销售面积约160—200平方米,高赠送率可达80%;下叠销售面积约300—360平方米,高赠送率可达40%;联排销售面积约300—375平方米,高赠送率可达110%。

而在顶豪城市别墅价值的不断升级之下,天誉将会实现新一轮的发展跨越,吸引更多的市场客群。业内人士预计,在央策利好的不断释放之下,作为顶豪城市别墅标杆之作的保利首开•天誉项目,将会以其精工品质,赢得更多置业者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