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萬峯石材@健康生态屋计划—全爱大行动再战告捷

房天下   2015-10-28 10:59

摘要:

10月18日,作为萬峯石材@健康生态屋计划第二站的茂名,经过为期30余天的预热,终于完美落地,受到了茂名人民的大力支持,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正文:

10月18日,“萬峯石材@健康生态屋计划——全爱大行动”继咸宁站之后,茂名站再战告捷。

自9月18日动员大会正式启动活动后,随着广告投放、电话邀约工作的不断深入,进店客户络绎不绝;到落地当天,随着明星见面、现场签售、幸运等环节的推动,整个活动的效果与成果,达到了前所未有高潮!

本次关爱大行动,延续上一站咸宁站的内涵,意在范围内推广绿色环保家居概念,推荐市民使用绿色环保建材,减少因家居装修带来的疾病,并藉此活动,呼吁人们关注并加入救助白血病患者的行列中来。

活动现场吸引了近300名茂名市民的参与,更有路人在旁驻足观看,现场氛围火爆非凡!

万峰石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张洪斌在致辞中指出,萬峯石材无论产品本身、还是品牌理念,都推崇绿色、健康、环保。“健康生态屋计划”在范围内不断深入推广,是要把家居健康的理念带给广大的消费者,让大众把健康美好家园的建设放在位!

亚洲小姐刘佩欣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再次登上“健康生态屋计划”的大舞台,与茂名人民见面。她在盛赞茂名人民热情的同时,号召大家关注家居健康,关爱下一代儿童成长,并尽力地帮助有需要的同胞们!

她带着甜美的歌声来到活动舞台,与观众互动合影,进行现场签售,整个会场人声鼎沸。

紧接下来,是萬峯石材@健康生态屋计划茂名站的落地仪式,预示着健康生态屋在茂名站正式落地,取得圆满成功。

再接下来就是萬峯石材向广大茂名市民兑现承诺的时刻——热闹的签售、环节开启,许多下订的客户排队签售、、兑换礼品,熙熙攘攘不亦乐乎,抽得奖品尽兴而归!

至此,萬峯石材@健康生态屋计划茂名站圆满收宫!

下一站,将会一样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