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三五”规划催生资本市场新机遇

证券日报  2015-10-28 04:54

[摘要]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十三五”规划的陆续披露,资本市场有望开启新一波上涨行情■本报见习记者 杜雨萌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十三五”规划的陆续披露,资本市场有望开启新一波上涨行情

    ■本报见习记者 杜雨萌

    据《证券日报》记者获悉,十八届五中全会已于本月26在北京召开。作为当前改革和创新的纲领性文件,“十三五”规划备受关注。与此同时,A股市场上的相关概念股似乎也已闻风而动。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十三五”规划的陆续披露,资本市场有望开启一波新的上涨行情。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历届五中全会中的重点领域相关板块,在随后的一周内市场表现较强。另外上周末央行实施双降之后,我对于本周资本市场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一位有着多年炒股经验的于先生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说道。

    于先生表示,“十三五”规划相关概念股无论从长期、还是短期来看,都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