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央行双降再筑楼市利好 半山世家领衔别墅置业热潮

房天下   2015-10-27 11:17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对此,业内专业人士认为:“多轮降息直降购房成本,大大减轻了购房压力、自去年11月以来,多轮降息政策助推楼市,促进潜在消费者。按照每套总价200万、首付30%、等额本息30年按揭购房来算,此次降息后贷款利息为127.49万元,较8月末再减少近8万元,月还款省214.2元,较上年同期总额节省近53万元,月供压力减轻1465元。购房成本的大幅下降会更进一步刺激置业需求,对提升房地产市场销售热度起到了积极影响。”

怀柔价值洼地成置业热土

随着央行双降政策的发力,助力楼市红利再次攀升,众多开发商对于市场的热情也在持续攀升。环顾京城各大板块,在生态环境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怀柔区域,已经成为备受置业者青睐的板块。作为典型生态旅游区,区域生态资源有目共睹。同时,在APEC主场不断扩大的背景下,区域基础配套、交通设施等渐趋完备,成为区域新的价值支撑,未来空间不容小觑。

对此,天恒·半山世家项目负责人认为:“怀柔区域,在生态环境之余,区域的价值洼地已经进一步凸显出来。10月23日下午,顺义区后沙峪镇后沙峪村SY—0019—076地块,经过41轮竞拍后,金隅大成以18.5亿、配建3.25万平方米限价房的代价拿下该地块。择居怀柔区域的置业者,将会坐享区域巨大空间。”在价值洼地、区域生态环境等诸多利好的叠加之下,区域内的天恒·半山世家将会赢得更多置业者的关注。

半山世家力当别墅市场排头兵

随着怀柔板块交通、商业等诸多配套建设不断提速之下,区域的价值洼地已经愈加凸显。作为区域内别墅产品的标杆之作,天恒·半山世家,对于产品力的精细打磨,受到业内广泛好评。

据了解,天恒·半山世家在每一个细节上的打造,不遗余力。重金敕造的原乡北美墅院,通过对建材的严格筛选,呈现出项目的完美质感。而每一座墅院匠心独运的个性设计,则为业主营造出的舒适空间。

项目带有的高尔夫球练习场,观想会所、餐饮等丰富配套,也为业主的休闲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众多业主都表示,天恒·半山世家这样注重生活品质的项目才是对于居住者需求的尊重。在怀柔品牌效应不断升级的趋势下,极具宜居品质的天恒·半山世家也将会赢得更多置业者的热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