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阿里战线延伸至线下 成都银泰城“放水”双11

房天下   2015-10-23 17:06

自纳斯达克敲钟,距离阿里巴巴上市已经一年有余。近日,阿里巴巴发布上市后份完整年报,就外界关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传统商业巨擘银泰牵手后,双方如何共谋个“双11”购物狂欢节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经济放缓不会伤及消费 阿里巴巴打造多产业平台

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公开信中称,对中国经济放缓反应过度,他认为中国经济放缓不会伤及消费。“阿里巴巴到2015年3月底国内零售市场交易额已经到达24437亿人民币,占中国零售消费总额的9%。我们预计十年内中国50% 以上的消费将会通过互联网进行,所以电商市场是巨大无比的。”马云如是表示。

事实上,狭义的电子商务仅仅是阿里巴巴战略的一部分。马云强调,阿里巴巴打造的是一个开放、透明、协同的商业基础设施平台。除了电子商务,约半数的员工从事着具备重大战略意义的新业务,包括物流、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等业务,以及十年后基于数据技术的健康和数字娱乐业务。

阿里+银泰共谋模式 银泰要“放水”!

阿里巴巴双十一的全新战略规划也积极顺应市场变化,联动多个产业提出模式。阿里在入股苏宁、银泰商业后,将与线下实体商业结成联盟,让线上与线下商家发生积极的联动关系。

阿里巴巴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表示,他本人对是深信不疑的,相信一定会成功,但至于如何做好,阿里希望和线下商家一起探索未来。

银泰商业执行董事CEO 东对此表示,“以后消费者不会去记住究竟是线上还是线下,分不清在线上还是线下才是我们的目标。”

银泰商业积极谋变,在19日发布会上宣布一则重磅消息,表示将在11月11日至16日推出中国购物节。银泰将对行业“放水”,向顾客“放水”,创新推出“银泰天猫价、天猫银泰货”,大跨步实现线上线下同时同款同价。

在中国购物节期间,银泰将紧密围绕这个主题,做供应链整合和价值营销,顾客到实体门店购买商品可以享受天猫“双11”的价格;线上的网民通过银泰天猫旗舰店购物时,也能买到银泰实体门店的商品。

城南O2O购物体验 成都银泰城玩转电商

作为传统商业与线上电商深度融合的结晶,成都银泰城必将首先贯行阿里与银泰共同提出的模式,把线下门店作为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发挥出巨大的商业价值,做传统商业与电子商务探索的先行者。

成都银泰城积极顺应市场变化,在深度融合阿里巴巴西部基地资源的基础上,全面整合两大巨头资源,首创全新的商业零售盈利模式。互联网时代“逛街神器”——喵街App将入驻成都银泰城,让成都首次实现智能消费模式。并且在成都银泰城内部还会首次推出淘宝、天猫、聚划算、支付宝等淘宝产品的线下体验店,让这里成为西部电商的朝圣之地。

这样的合作局面也为成都银泰城带来了宏大的商业发展前景。10月17日开业当天,成都银泰城首日突破15万客流量,被媒体封为第五大牛逼开业事件。目前更是进入一铺难求的热销局面,购物主入口金铺, 10月即将清盘!银泰核心商圈,300万城南精英消费地;直面益州大道,铺铺临街无死角,商业昭示性强;独据12万方购物主入口位置,消费站!

购物主入口金铺,总价100万起,10月清盘!阿里巴巴强势入驻,购物盛大开业!商业街招商火爆进行中!租售热线:028-66338833

(该项目预售证号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996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