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云牛呼叫房产中介O2O解决方案

房天下   2015-10-23 14:12

自2014年以来,房地产o2o加速发展,堪称为中国房产o2o元年,房产电商o2o平台、租房o2o平台、短租o2o平台等众多房产平台搅局o2o,不仅如此,房产o2o在移动互联网的布局也是效果明显,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监测数据显示,移动找房用户单次访问时间在10以内的用户占到了78%,移动找房用户平均访问房源数是pc找房用户的2.7倍。

O2O的发展,催生了商品市场之后的服务市场,于是从餐饮行业萌生出了代驾行业,从母婴市场萌生出了新型的家政行业。而一些传统企业在转型时,这一模式也可能为其带来更广阔的市场和更加挑剔的消费群体。

在电子商务领域,O2O与我们所熟知的B2C大的区别在于,O2O企业的特征是更加注重服务,而非商品,对于企业来说,当电子商务、O2O这些新模式奋勇发展之时,当企业大刀阔斧追着移动互联网商演“变形计”之时,客户服务的重要性不容忽视,目前看来,企业呼叫系统的改革已经迫在眉睫了!

在此背景下,很多企业,例如京东网、美团网、骆驼、苏宁、e代驾等采用O2O模式的企业都与国内领先的呼叫服务商“云牛”合作,提升自身的客服系统,并收到了令人瞩目的效果。

云牛呼叫系统专门推出的针对房产中介的整套云呼叫系统解决方案,其具备特点如下:

一、云牛呼叫系统

帮助客户实现销售过程管理,呼叫API和电销CRM完全是一体化的,不需要再额外的预算,花冤枉钱开发更多的系统。

呼叫平台和微信无缝结合,培养员工有意识的推广公司的微信公众号,久而久之积累一大批粉丝。

目前,许多的房产中介O2O企业对云牛呼叫系统已经不感觉到陌生,其拥有在呼叫领域为丰富的经验,面对O2O客户数量庞大、覆盖面广的特点,具有灵活的来电转接设置,打造“不受地域、业务量拓展限制的”资源节约型新呼叫,客户来电可智能路由到空闲坐席,客服人员可以在国内任何地点为客户服务,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

此外,云牛呼叫系统还实现了电话、传真、短信、Email、Web接入的多媒体互动,大大提高了坐席人员的效率。与此同时,他们提供的解决方案更可以将通过多媒体渠道获取的业务数据整合起来,并生成图表,帮助企业进行数据挖掘等信息分析,从而调整企业的战略部署。

云牛呼叫大的价值,就是不卖产品,而是以长期服务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价值。房产中介O2O企业每月只需要支付少的成本,既不需要前期投入较大的建设资金,更不用担心企业的。

云牛呼叫之所以专门推出房产中介O2O企业应用专门解决方案,就是希望能给应用云呼叫的各行业公司,起到的支撑作用,欢迎有兴趣的公司,进一步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