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品良装饰首届品质家装免单节 百席免单仅剩30席

房天下   2015-10-22 12:16

品良家居装饰集团携手20余家品牌家居建材商于2015年10月10日启动首届品质家装网络免单团装节以来深受广大长沙业主的厚爱,100席材料免单截至目前仅剩30席。全年大,仅此一次!

免单项目涵盖全房的木地板、瓷砖、卫浴洁具灯具开关橱柜水管、电线、厨电等,品类齐全任你抽;

钜惠二:团装好礼。

两户及两户以上团装客户缴齐设计费除可参与家装免单砸金蛋的活动之外,还可另获抽取3g千足金币的机会;

钜惠三:赠送价值6000元六大耐用工艺。

迈斯特尼防水耐用工艺;

木制品防潮耐用工艺;

排水斜通顺畅防臭工艺;

水管消音降噪处理工艺;

烟道防高温开裂耐用工艺;

墙面、天花防开裂耐用工艺。

钜惠四:赠送价值5000元环保材料升级:

墙面基层处理材料由腻子粉免费升级为环保防潮腻子膏;

石膏板免费升级为圣戈班杰科石膏板;

水管材料免费升级为日丰PPR双层绿色抗菌管;

电线材料免费升级为恒飞电线;

钜惠五:微信关注与集赞赢礼。

1.业主填写客户意向信息表并手机扫描“长沙品良装饰”二维码并关注即获精美青花瓷碗一套或韩式炖锅一套;

2.将本次免单节活动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可获100元装修代金券;

3.分享朋友圈集赞50个到品良装饰任意门店即可获赠装修代金券500元。

(注:1.装修代金券仅限品良家居装饰集团下属门店装修时使用;2.代金券可抵兑装修款、可转赠、不可兑换现金;3.装修代金券有效期为一年)

10月10日-10月31日,在品良装饰长沙任意门店报名,或登录长沙品良装饰公司网站//www.plzhuangshi.com/进行报名,另外还可以拨打品良装饰免费预订电话0731-83880851咨询QQ:800085977,即可参与100席免单抢订。日前,免单仅剩30席,欲抢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