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中国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论坛盛大落幕

房天下   2015-10-21 15:23

     10月17日,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与金砖汇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广州站”在广州四季酒店盛大圆满落幕。重磅邀请国际旅游协会副会长、森垚万峰谷联席董事长梁上燕,上市公司禾盛新材(SZ.002290)董事总经理许进,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的执行总裁李洁,旅游策划、旅游文化作家武旭峰,《中国房地产金融》产业金融顾问、广州市金砖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兵等,及300多名企业精英,围绕产业升级+金融创新+地产机会跨 界融合,颠覆传统,进行深入探讨。


   产业+金融+地产+ 跨界融合是划时代的创新
   本次盛会的主办方、金砖汇创始人李文捷女士谈到:“中国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是围绕产业+金融+地产+跨界融合的峰会品牌。也是前沿思维碰撞、财富创造的大舞台。本次峰会的主题是产业如何利用金融化手段,介入地产商的项目,实现共赢,并领略了贵州万峰谷的魅力。
   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李洁女士表示:企业发展要紧跟国家战略,并持续创新。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深圳,净资产30.3亿,目前注册会员数量已超过22万名,累计管理资产超过500亿。该集团形成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江苏为核心的六大区域总部。其业务包括: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地产、文化产业、地产金融和资本领域。参股了天目药业(600671)、禾盛新材(002290)等上市公司。
   贵州是神奇的土地 旅游看好贵州万峰谷   被业内人士称为神来之笔的武旭峰教授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旅游文化产业的未来“旅游业的发展需要差异化,光创新是不够的,还需要创旧。旅游目的地需要灵魂,贵州是创造奇迹的地方,是神奇的土地,贵州的山水空气和独特,我看好贵州万峰谷。


   绿色可持续的文旅地产是下一个支性产业
   梁上燕博士指出:中国的旅游需求得到全球旅游市场的认可和追捧,吸引了全的目光,是未来大的蓝海,10年内将有30-50万亿的市场规模,是下一个前所未有的风口,文旅不是简单的旅游+地产,也不是种房子,文旅产业是绿色可持续的新兴产业,将成为下一个支性产业。她向大家展示蛰伏三年后又一靓丽之作:3年集合200多位国际艺术家的思想碰撞,500多位中国峰层人士的理想和追求,一万多位旅游与地产专业人士的共识,结合国际级设计大师设计理念、贵州独特的山水、文化、风情、精心雕琢的万峰谷项目,梁博士说:是我们的信条,1000个酒店客房,1000个主题,我们用心创造,我们做的是作品,而不是产品,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我们欢迎大家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为中国文旅事业和个人的财富添砖加瓦。梁博士认为:万峰谷适合大文化、大旅游和大健康等产业与地产和金融创新跨界融合,可根据者的喜好量身定制进行置业。创新模式引起来宾高度关注。
   中国文化旅游市场发展前景巨大
   禾盛新材董事总经理许进先生阐释了中国文化旅游市场巨大的发展前景和趋势。他说:万峰谷项目的定位是要成为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一面旗帜和标杆。以中科创过去300多亿地产基金专业管理经验以及累计500亿资产管理经验作为依托,给者带来有价值的,值得大家关注和参与。现场贵州万峰谷项目的巡展吸引众多来宾咨询与关注。10月份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在贵州兴义举办,目光聚焦到这里,应证了“生态文明时代,山岳值钱”这一观点。森垚万峰谷在黔西南州政府领导及来自多家媒体的见证下与首批23家战略联盟商家签署了合作协议,包括首旅集团、CLUBMED地中海俱乐部、依文集团、箱根温泉集团等国际国内品牌。将森垚万峰谷项目打造成级旅游度假目的地。


   依托实体产业地产 市场前景无限
   曾就职于百强——丰田金融的实战派产业金融刘兵先生作“产业金融化——产业转型升级与财富”演讲,分析与破解传统行业升级转型的瓶颈和财富的秘诀,房地产投机风险高,现值地产金融时代,有产业支撑的地产是稳固的,过去中国的产业一直是被动地服务地产商,实际承担了地产的风险,但是没有享受到地产的,如果产业和地产在金融的支持下融合,则能解决产业的发展、利润问题,并为地产提供依托,解决双方的问题,实现共赢,目前是产业进行金融化改造和主动参与地产的好时机。众嘉宾认为如果产业和金融积极地参与地产、旅游业的开发,地产得到产业和金融的支撑,可以实现共赢。同时,文化旅游发展需要政府的大力支持,黔西人民政府为促进黔西南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于2009年年底启动了兴义机场改扩建前期工作。2014年10月30号正式开工改扩建,目前兴义万峰林机场已按照国际标准完成了跑道改扩建工程主体项目。随着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升级,黔西南州兴义市的旅游市场也将迎来快速发展。
   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主办方授予“2015文化旅游地产金融创新典范”金砖汇会员,森垚万峰谷项目被授予“2015文化旅游健康地产原生态城镇典范 ”金砖汇会员。金砖汇是国内聚焦于房地产1.5级市场,专注于房地产金融化、产业金融化和金融产业化的跨界的企业家金融俱乐部,是整合产业、房地产与金融行业上下游资源组建的资源对接与实战合作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 “2015中国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深圳站”将于10月30日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开锣。而《中国房地产金融》与金砖汇一年一度经典品牌峰会盛事:“2015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深圳站”也将在今年12月份隆重上演。该峰会是华南地区房地产与金融领域、具规模和具影响力的盛会,让我们拭目以待!采编:(黄朝辉李玉玲钟江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