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大实力 北京城建•金粒街成十月商铺佳选

房天下   2015-10-21 10:11

[摘要] 在这个商业倍受青睐的今天,什么样的商铺更值得?成为这个秋天受关注的话题,而位于东坝南区核心区域的北京城建•金粒街一经面世,即引爆热门,凭五大实力稳坐十月东坝商铺佳选。

在这个商业倍受青睐的今天,什么样的商铺更值得?成为这个秋天受关注的话题,而位于东南区核心区域的北京城建•金粒街一经面世,即引爆热门,凭五大实力稳坐十月东坝商铺佳选。

开发商实力雄厚

北京城建集团,中国500强国企。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也是北京城建•金粒街的开发商。公司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在开发住宅、商业、复合型项目方面拥有卓越的成绩,累计开发住宅及公建项目达40余个,总建筑面积突破700万平米!

引领新东商圈

受区域规划如使馆区、国际总部经济、机场第二高速的带动,东的商务化、国际化氛围正在日益形成。目前周边商业氛围早已成熟。北京城建•金粒街,作为北京大规模限价商品房之一福润四季的商业配套,商业形态被“福润四季”围合式分布,重点打造为区域型商业步行街,其规模对区域消费格局产生重大影响,是具一定规模、经营内容综合性、商铺品位层次较高的社区商业步行街。

核心区,交通便利

项目位于东核心区,东侧机场二高速,交通极为便利,机场高速、机场第二高速、东五环均可东坝,机场二线高速到达T3航站楼仅需7。此外根据新的规划,规划中的M3、L4两条轨道将从东坝地区通过,从而形成连接东坝、望京、首都机场等重要节点的城市轨道交通联络线。

高档石材、特色步行街

沿街加内街的商业步行街给商铺提供了大的展示空间。整个商业体中间分出一条休闲步行街让市民在购物之余,尽享良好的空间。外立面采用高档石材与红色面砖搭配贴面,尽显英伦商业街区国际时尚感;通过步行街铺装结合绿化与街面整体形象协调统一,带来人气;商业动线方面,兼顾了便利性与社区人群的消费习惯,为未来实际经营做好充分考虑,降低业主风险。

户户临街,多种面积组合

店铺有独栋商业和临街旺铺,户户全临街,40-1200㎡空间几乎涵盖了商业的业态需求,满足了多元化的需求,是成熟的立体商业业态。依托于万人居住社区福润四季的强大吸附力,商业部分将会得到足够的客源保证,并能够形成自身的商业特色。

北京城建•金粒街40-1200㎡全临街旺铺/火爆热售中

营销:朝阳区康各庄路至机场二高速交界处(焦庄桥向西50米)

抢铺热线:5095 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