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解救新家甲醛重灾区 海尔智能除醛机免费送

房天下   2015-10-19 15:00

经过一整个夏季的燥热与等待,很多人都已热火朝天的开始秋季装修了。可是,新家装修再好,也别忘了祛除甲醛这一常被人忽视的“隐形杀手”,它们往往藏身于人们所忽略的地方,已成为影响人们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

甲醛危害大,新家已成重灾区

新家装修需要使用大量的胶合板细木工板、中密度纤维板刨花板人造板材,而这些材料皆含有甲醛,个别材料甲醛含量极高。据央视报道,中国装饰装修协会检测证明,80%以上新装居室甲醛等有害气体严重超标!而当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会使人出现失眠乏力、头晕恶心、咳嗽不止等不适感,更是癌症、白血病等重症的主要诱因,严重危害家人健康。装修季,解救新家甲醛刻不容缓!

那么,要如何快速有效的祛除甲醛呢?海尔智能除醛机给出了一份完美的解决之道,海尔智能除醛机,采用创新空气动力流通设计,1内除醛达98.55%,2除醛率可达99.18%,550m3/h超大出风量,且支持APP智能操控,做到彻底祛除甲醛,尽享无醛净生活!更重要的是,海尔智能除醛机现在免费送了!

参与活动,海尔智能除醛机免费送

为了寻找并发现中国甲醛重灾区,从而从根本上祛除甲醛,为用户打造健康好呼吸的智能健康家庭,智能家居品牌海尔正式发起2015年“除醛中国行”活动。满足新居装修6个月内的用户只需参加“除醛中国行”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海尔智能除醛机一台。

这是一个不仅奖品诱人,更是一个参与便捷的活动,想要拥有海尔智能除醛这一家庭健康的守护神,只需三步:

①有图有真相,没有什么家中枯萎的绿植,装修时的不适感和甲醛试纸的测试结果更能说明甲醛的危害了,所以,把这些都拍成图片砸过来吧;

②懂用户的忧伤,大胆的写出甲醛给生活带来的影响或危害,你只管控诉,剩下的交给海尔智能除醛机;

③海尔智能除醛机在这里,你在哪里?填写你的姓名、区域、电话,幸运大奖已经在砸向你的路上!

同时,为了让更多人都能有机会获得海尔除醛机这一个除醛神器,本次活动不分区域,在范围内开展,届时将从中分别选出10名甲醛严重的区域,分别送出海尔智能除醛机一台。

后,解救新家甲醛重灾区,只需一个海尔智能除醛机,参与海尔“除醛中国行”活动,让甲醛无处遁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