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上海抽检电磁炉 飞利浦苏泊尔质量严重不合格

中国新闻网  2015-10-17 16:07

[摘要] 央广网上海10月17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对该市生产和销售的电磁炉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其中,飞利浦、苏泊尔、荣事达等大牌都榜上有名。

央广网上海10月17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对该市生产和销售的电磁炉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其中,飞利浦、苏泊尔荣事达等大牌都榜上有名。

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对上海市生产和销售的电磁炉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的结果。本次抽查了20批次产品,不合格为6批次。其中,飞利浦、苏泊尔、荣事达等大牌都榜上有名,而且是被判质量问题严重。

据了解,电磁炉是列入国家强制性认证产品(CCC)目录的产品,本次检验涉及项目包括: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稳定;耐热和耐燃;能源效率等级;电磁辐射;对高低温、高温环境的适应性;大小物品加热性能;卸载性能等项目。6批次产品主要问题主要集中在非正常工作和能源效率等级这两项。

公告显示,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苏泊尔型号为(C21-SDHC15K)电磁炉以及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生产的荣事达型号为(20-C15A)电磁炉都存在非正常工作问题。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飞利浦电磁炉型号为(HD4931,4061611)这种电磁炉则存在非正常工作、能源效率等级两项问题。以上不合格产品都被判定为质量严重有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