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传统贷款将鹿死中国创新者

——沃顿商学院点赞飞贷

中国网   2015-10-16 14:41

10月16日上午,飞贷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条内容引发网友诸多热议。在该博文中,飞贷剑指传统贷款,陈列传统贷款罪状。网友纷纷叫好,掀起关于“贷款难”问题的热议。

1

图片:飞贷官方微博直斥传统贷款痛点

传统贷款申请难还款亦难

有过贷款经历的人都清楚,要从传统意义的金融机构顺利贷款绝非易事。申请贷款步,需要申请人到网点递交各种的证明材料,历经繁琐手续。随后还要经历漫长等待的放款审批。以某金融机构为例,款至少需要5~10个工作日审批,放款时间还要看具体分行的不同情况而定。其他机构至少也需要3个工作日审 批,5个工作日放款。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等到款项批下来,黄花菜也早已凉透了。

传统贷款不仅贷款难,就连还贷这样的事也让人不自 在。贷款批复后,想要调整贷款时间、还款期数已经成了不可能的事情。即便是贷款发放,你资金得以周转,想要提前还贷,竟然还有“违约金”这样奇怪的规定。 还贷之后,如果你需要再次贷款,之前的痛苦的经历还要重新经历一遍。在“互联网+”口号喊得震天响的今天,很难想象贷款体验依然如此糟糕。

飞贷向传统贷款开炮引发共鸣

此次飞贷对传统贷款罪状的“控诉”显然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虽然”飞贷”微博发布内容并不多,但该博文一经发出,短短时间就引发近百条的评论、转发。不 少网友在评论中附和:“从传统贷款机构借过一次贷款,那经历果然酸爽,以后再也不想去贷款了……”,“互联网+已经颠覆了餐饮、商超、支付等很多传统行 业,我们现在可以用手机购物、叫外卖、付钱,可是为什么贷款这件事就没让移动互联网的东风吹到呢……”,“传统贷款太复杂,小公司又不放心,贷款真闹心” 网友们评论中对传统贷款的“恨意”呼之欲出。

在附和讨伐传统贷款罪状之余,不少网友也猜测:这个勇于向传统贷款开炮的“飞贷”又是谁呢?飞贷正面讨伐传统贷款罪状,莫非已在传统贷款模式上做出颠覆式创新?不知飞贷又将如何解决贷款诸多难点?

飞贷将发布新品的商学院为飞贷点赞

据悉,飞贷成立于2012年1月,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公司。飞贷高管团队有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在信贷领域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和见识。

行业内相关人士透露: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后起之秀,飞贷近来动作频频,在行业内也引起不少轰动。此次剑指传统贷款痛点,应该与其在10月21日在国家 会议的新品发布会相关。届时飞贷将推出全新产品。目前已经获悉此款产品将是一款手机APP贷款。此产品的出现或将颠覆人们对贷款的认知,甚至更能震惊 金融行业。

结合飞贷微博前期发布内容可知,飞贷已经获得美国沃顿商学院的Raphael·Amit教授的盛赞,并成为入选沃顿 商学院的中国金融案例。美国沃顿商学院创立于1881年,是美国所大学商学院,它也是的商业知识创新机构,在全球佳商学院排行榜中曾连续 八年。而Raphael·Amit作为沃顿商学院创业的创始人,并任其管理系罗伯特?高尔根创业学教授,在全球公司战略和创业学领域享有盛 誉。飞贷能够获得Raphael?Amit教授的认可,更让人们对其新品抱有极高期望。

那么,在飞贷对传统贷款的“罪状”进行声讨之后,是否真的能推出一款解决传统贷款诸多痛点的产品,还让我们拭目以待10月21日在国家会议举办的飞贷“五改变”发布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