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室内呼吸泥是啥?新房装修步骤学起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6 10:23

[摘要] 呼吸泥是一种纯天然绿色无机的内墙壁材,提取矿物泥精华,由天然无机非晶态微孔材料、高分散活性金属氧化物、无机氧化物超微粉体及多种功能助剂组成,为白色粉末状,用水按照比例调和后使用,可用色浆进行调色。现在介绍家居室内的呼吸泥施工步骤,正确的施工步骤能更好的装饰家居。

呼吸泥是一种纯天然绿色无机的内墙壁材,提取矿物泥精华,由天然无机非晶态微孔材料、高分散活性金属氧化物、无机氧化物超微粉体及多种功能助剂组成,为白色粉末状,用水按照比例调和后使用,可用色浆进行调色。现在介绍家居室内的呼吸泥施工步骤,正确的施工步骤能更好的装饰家居。

新房装修步骤学起来

基面处理

呼吸泥施工前,要保持基面平整、干净、整洁、无开裂、透水等问题。

调和呼吸泥

呼吸泥,在施工前一定要搅拌均匀才可。根据0.80±0.1:1的比例称量出合适的呼吸泥和清水,先把清水倒入搅拌桶,再加入呼吸泥,用电动搅拌机搅拌均匀后,静止五,再进行二次搅拌,看到呼吸泥成均匀细腻状即可。

刮涂呼吸泥

用不锈钢镘刀刮涂遍呼吸泥,刮涂厚度应控制在0.5~1mm,刮涂涂层均匀平整,无明显刮刀痕、气泡和空鼓;等遍呼吸泥不黏手时,再刮涂第二遍呼吸泥,厚度应控制在0.5~1 mm,刮涂涂层均匀平整,无明显刮刀痕、气泡和空鼓。

滚涂呼吸泥伴侣

等呼吸泥干透后,用滚子滚涂两遍呼吸泥伴侣,滚涂均匀,接茬处注意平整。

小浮雕工艺/压花操作

呼吸泥可在其表面雕刻制纹理及图案。等涂抹的呼吸泥完全干燥后,便可根据喜好,依据工法来制作肌理图案或用设计好的图案压花滚筒,均匀的在长效呼吸泥表面进行压花制作,速度、用力一定要平稳、均匀,保证图案前后一致。

注意事项

呼吸泥,在施工前一定要搅拌均匀才可。严格按照0.80±0.1:1的比例称量呼吸泥和清水,先把清水倒入搅拌桶,再加入呼吸泥。用电动搅拌机搅拌均匀后,静止五,再进行二次搅拌,看到呼吸泥成均匀细腻状方可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