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青岛亲子乐高智力拼装玩具趣味大赛

——福瀛天麓湖”邀请赛即将全城开赛

房天下   2015-10-15 15:25

题记:福瀛·天麓湖始终关心孩子们健康成长,尤其在潜能开发等方面关注度高,本次举办福瀛天麓湖亲子乐高智力拼装玩具趣味邀请赛,项目不仅提供了安全合适的场地,更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福瀛天麓湖亲子乐高智力拼装玩具趣味邀请赛,定于本月17日上午9时(星期六)在天麓湖项目营销举行。本次邀请赛本着培养孩子想象力及动手能力的原则进行,设置比赛环节及颁奖环节,同时为参与活动的孩子提供礼品一份。

 


福瀛天麓湖项目对孩子的关爱体现在很多地方,从立项之初的科技为本,主体考量就是我们要给孩子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项目的整体规划更是无处不体现对孩子的关爱。

奠基之始,就是一次责任之旅

天麓湖所在地块是能体现青岛的地块。紧挨青西新区政府,三面环海,背靠青山,旁边有数百亩的天然湖泊。交通配套、生活配套得天独厚,让宜居、适居成为一种自然体验。

 


社区4万平方米的天然山体被打造成法式园林主题公园。在整体园林的规划中,充分考虑到家人的需求。从林荫小道过渡到古木参天,听鸟语蝉鸣,流水沥沥,在小区里山行追逐嬉闹,永远不觉得花园寂寞。

 


 


以“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等五恒成为青岛科技生态住宅首席标杆的天麓湖。一年365天不停的为室内输送高氧、杀菌、除尘的新风,不用空调和暖气,自动保持舒适的室内温度和湿度,冬天不冷不干,夏天不热不潮,实现了让生活健康起来,让孩子更幸福起来。

会所与湖泊,给孩子一个生态家

1.2万平的SPA水疗会所,内含25米泳道,理疗和戏水是下楼即有的生活内容。与孩子一起戏水,轻松实现。500亩天然水域,生态环湖家。让孩子更多接触生活,更多了解花鸟虫鱼的。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家长们的头等大事,也是福瀛天麓湖为关注的重点!为了孩子我们愿意付出,为了孩子我们更加用心科技、自然、生态给孩子好的。相约周末,乐高拼装大赛,天麓湖等着你们!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17日

比赛地址:青岛·西海岸·长江东路439号福瀛天麓湖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