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澳大利亚赛区 扬帆海岸

央广视讯  2015-10-14 14:59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由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央广视讯和咪咕视讯承办,次来到澳洲便引起一股“华流”风暴,吸引了众多才色兼备的 “声音达人”报名参赛,得到了澳洲华人社区的广泛关注及大力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墨尔本总领事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上议院议长都分别对本次大赛发来贺信予以褒扬。

\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墨尔本总领事宋昱旻先生(左图)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上议院议长 Hon Bruce Atkinson MLC(右图)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澳大利亚赛区由澳大利亚KIG嘉洋国际集团公司主办,在10月10日于墨尔本Eureka Tower 尤里卡塔89层隆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场地Eureka 89也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由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央广视讯和咪咕视讯承办,次来到澳洲便引起一股“华流”风暴,吸引了众多才色兼备的“声音达人”报名参赛,得到了澳洲华人社区的广泛关注及大力支持。
选择在墨尔本的高点举行新闻发布会,象征着澳大利亚赛区组委会将尽全力一直做到好,让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澳大利亚赛区在全球众多赛区中成为的存在。

\

\

  
本届大赛以“寻找美声音”为主题,首次亮相澳大利亚赛区充分体现出我们在寻找美声音的道路上不分国籍、地域、肤色,更加注重发现和发掘有态度、有创意、有特点的声音达人。

澳大利亚赛区组委会邀请了(不分先后)协办方Ferris Tree的代表、第八届世粤联会组委会墨尔本地区总召集人张委正先生、澳大利亚赛区冠名赞助商九鼎地产的童裕斌先生、Prosperity Advisers集团亚洲事务董事Don Lee李东先生、前维州州长顾问廖婵娥女士、澳大利亚SBS资深主播胡玫女士以及Forefront律师事务所的Lucky Zhou女士、Meg Lie女士和Eddy先生。

此外,澳大利亚赛区组委会还邀请了来自MSS Beauty、iMcp广告天下、今日墨尔本、大众点评、腾讯澳洲官微Australia News、澳洲中文票务网、Sameway同路人杂志等多家媒体朋友以及各合作方代表。

澳大利亚赛区主办方KIG嘉洋国际集团董事任嘉洋先生对大赛作了简单的介绍,并讲述了他对于推广华语进入主流社会以及对推进华人参政议政进而提高华人地位的信念,并对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各方代表及各位嘉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

 本次新闻发布会特意邀请了维州自由党东区多元文化部主席/前维州州长顾问廖婵娥女士和澳大利亚国家民族广播电视公司SBS电台资深主播胡玫女士为第三届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澳大利亚赛区致辞。

\

维州自由党东区多元文化部主席/前维州州长顾问廖婵娥女士(左图)
澳大利亚国家民族广播电视公司SBS电台资深主播胡玫女士(右图)

澳大利亚赛区冠名赞助商九鼎地产的童裕斌先生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

 感谢墨尔本著名主播天华小姐担任了大赛的主持人

\

大赛决赛的12强选手相继闪亮登场亮相进行自我介绍,主持人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现场提问,试探选手们临场发挥能力。
 
\
\ 
\
\

 
虽是初次露面,但选手们并没有因紧张而不知所措,初步展现出了作为主播应有的气质与风范,向在场来宾崭露了他们各自独特的魅力与风采。

主持人和选手交流的互动环节结束后,选手们再次被邀请上台进行了合影留念。在新闻发布会的后阶段,前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各位嘉宾都为大赛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合影留念,也衷心祝福10月30日晚上决赛将顺利完成。

当日,专业摄影师为选手们拍摄了个人形象照及视频录制,照片和视频内容将出现在网络人气主播投票选拔环节中,大众可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投票,得票多的选手将成为新一代佳网络人气主播。

2015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澳大利亚赛区将在10月30日在墨尔本城市会议Melbourne City Conference Centre举行。

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