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如何无耻地应对新广告法?开发商这么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3 11:02

[摘要] 新广告法已经实施一个多月了,对于某些行业, 以往的广告手段不再可行,那么来看看地方的房地产开发商是如何机(wu)智(chi)的应对新广告法吧~

9月1日,是某个行业的末日,还是新时代的开始?

新广告法正式实施!!

新房地产广告“9不得”:

1、不得含有或者的承诺;(雷区:购买商铺等的率)

2、不得以项目到达某一具体参照物的所需时间表示项目位置;(雷区:距离XXX开车仅30)

3、不得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雷区:把政府未定的交通、商业、文化等设施拿来宣传,或者即使已有规划或在建,但进行误导宣传。)

4、预售房地产,但未取得该项目预售许可证的不得发布房地产广告

5、不得含有、占卜等封建迷信内容,对项目情况进行的说明、渲染,不得有悖社会良好风尚。(雷区:之前出现的各种刷下限的户外广告)

6、房地产广告中不得出现融资或者变相融资的内容。(一些商业项目营销时提及的购房后返租金等,可能会“触雷”。)

7、房地产广告中不得含有广告主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等事项的承诺。(雷区:地产)

8、不得使用“”、“高级”、“佳”等用语(近日在朋友圈转发的“极限词语”是对此项的延伸,并未在正式法规、规范中出现,建议尽量不用过于的宣传词语。)

9、预售、预租商品房广告,不得涉及装修装饰内容。(雷区:非毛坯房、装修房)

新广告法都出了,你们都知道吧。据说少罚20万,不知道你们怕不怕,反正我是怕了。

新广告法时代房地产广告,该怎么玩?

新广告法如果用无敌来形容,我想我们应该用两个字来应对。

[Description]

无耻

关于新广告法如何规定的,你朋友圈搜索下吧,很多号会发,我就不多说啦,我们直接看分四个阶段来看干货,到底怎么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