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顺义693套自住房今明开始选房

北京日报  2015-10-10 07:47

[摘要] 市住建委官网发布公告,位于顺义的当代北辰·悦MOMA自住房项目今明两天选房。项目房源共693套,终参加摇号的优先家庭为11514户,非优先家庭3664户。申购家庭与房源比接近22比1。

市住建委官网发布公告,位于顺义的当代北辰·悦MOMA自住房项目今明两天选房。项目房源共693套,终参加摇号的优先家庭为11514户,非优先家庭3664户。申购家庭与房源比接近22比1。

当代北辰·悦MOMA自住房项目位于顺义核心城区卧龙环岛的西南侧,距15号线石门站780米。记者从站走到该项目所在地,只用了十时间。一位申购者告诉记者,首先看中的就是这里交通便利。“我就是坐来的,从石门站出来,走着一会就到了,而且离顺义。”九月下旬,该项目公开摇号,确定了选房顺序号。

该项目是7至16层的纯板楼设计,户型主要是74平方米的两居和88平方米的三居。容积率为2.07,社区实行100%的人车分流设计,楼间距大86米。销售均价18000元/平方米。项目房源共693套,终参加摇号的优先家庭为11514户,非优先家庭3664户。申购家庭与房源比接近22比1。从到高中的,也让很多年轻夫妇和刚有孩子的家庭心动。此前,曾有一些项目出现“尾房”,当代北辰·悦MOMA自住房项目负责人表示,去化率的问题并没有很担心,预计可以达到95%以上。据悉,该项目预计2017年4月交房,配建约2万平方米餐饮主题商街、约4800平方米未来顺义规划大的公办双语幼儿园、约300平方米社区文体、约280平方米社区超级市场和约150平方米社区专属卫生医疗服务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