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固安航拍宣传片出炉 这十大景点你都去过吗?

房天下  2015-10-09 10:42

近日,固安航拍视频朋友圈中热传,三的游览让大家过足了“飞行瘾”,从空中俯瞰固安,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公路纵横交错车流如潮,展示着固安快速发展、经济腾飞的脉动和活力。点缀在城市中众多商业网点,也显示出了城市建设的硕果和今后发展的蓬勃。

从航拍图中看上去,这个城市的轮廓愈加清晰,历史悠久的给人家一般的温馨感觉,孔雀广场、大湖、固安规划馆、固安单车等,这座处处洋溢着幸福的京南小城,正在以一种家的温馨姿态绽放魅力。

固安单车

中国(固安)单车运动去年6月份即将建成并对外开放,我们固安人除了公园外又有一个好健身场地了。地点在106国道固安公安检查站西站,过了永定河大桥前面100米,项目总1.5亿,总占地500亩,固安单车运动分为:赛道区、观赛区、急救站、接待服务区。其中赛道区包含重力起伏赛道、跳跃赛道、单纯木板赛道、单线岩石赛道、环形公路赛道、技巧挑战赛道等。可以举办各类自行车赛事。是固安一项目重要的文化产业项目工程。

孔雀湖工程是一项重点惠民工程,总1.2亿元,9万平方米的大湖水系和4万平方米的景观绿化,形成了湖波荡漾,绿树成荫、花草叠翠、生机盎然的湖系景观,极大地改善了区域生态环境,对增强城市服务功能,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大意义,是我县继“城市客厅”之后的又一道靓丽风景。

固安规划馆位于固安城市核心区内,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展厅面积3100平方米,总2亿元,按照“河北、领先、一流”的标准设计建设,融中外建筑设计理念于一体,集展览、会议、、接待、商务休闲等功能于一身,在成为了解固安的重要窗口的同时,也从根本上提升了固安的城市形象。

廊坊固安福朋酒店位置优越,位于固安新城,是固安的四星级酒店。设施齐全的会议空间总面积达1,750平米,挑高6米面积770平米的华夏大宴会厅,是您举办婚宴的绝佳之地!

我爱北京天安门正南50公里的固安,这座处处洋溢着“幸福”的城市正在魅力绽放。而在这座产业新城的处,一个名为孔雀广场的时尚锋潮新地标已被打造完毕,静候宾朋。

2015年5月16日上午11点18分,京南新城固安孔雀广场正式开街迎宾。伴随着盛放的彩烟,由快闪舞蹈、巡游、体验秀组成的多项精彩纷呈的开街活动随之上演,这标志着固安产业新城的时尚锋潮新地标赫然起航。

2013年11月9日上午,中国京南文创园在河北固安奠基。京南文创园30亿,建筑面积70多万平方米,是由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固安县人民政府和北京东涵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是国内个城市文创综合体。

据了解,京南文创园选址在天安门向南50公里的固安县城。固安素有“京畿之地,天子脚下”的美誉,与北京只有永定河一水之隔,又与北京新机场,有大广、京台等高速与北京相连,地理位置优越。

固安一中新址位于育才南路西侧、工兴路北侧,占地307亩、总建筑面积113709平方米。新校区共分成区、生活区、体育活动区三大主要功能分区。从南大门进入校区后,正对的是实验楼群,它构成了的功能核心区。区分成前区和核心区。前区也是校园前区,由楼、图书馆和艺术楼、以及入口景观广场组成。区北侧为生活区,主要由学生宿舍、教师宿舍、学生食堂和后勤用房等辅助用房组成。校区用地西侧布置有体育活动区。体育活动区南北两端分别是400m跑道标准操场,以及可满足师生锻炼使用的各类标准球场和锻炼器械。

固安大剧院占地1.38公顷,总建筑面积15000余平方米,是一座拥有现代化设施设备,极富创意设计,集多功能剧场,星级影城、艺术展览、大型文化广场、文化艺术培训、专业摄影棚、贵宾会议、餐厅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型综合性文化艺术场馆。

固安先后13亿元翻修、新建城区道路76.29公里,同步推进了相关配套设施;建成人民广场、郦湖公园、城东公园等7座城市广场,城区居民公共休闲面积增加42.1万平方米。人民广场位于县政府,是固安县城人民旁晚娱乐的主要场所。

固安产业新城将打造百万人口中等城市功能发展格局,建设功能聚集、层次健全、服务齐备、品质高尚的城市核心,实现现代服务业发展,引领县域经济发展升级。

固安逐渐形成以公园为核心的现代中等规模城市核心区,集中布局福朋酒店、智慧大厦、幸福、幸福港湾、幸福广场、幸福体育公园、幸福三甲医院等千亿级城市配套,与北京城市全面对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