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向传统说再见

——中粮·祥云创意广场 创意型企业新姿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8 14:20

[摘要] 当前,随着政府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种创业大潮如雨后春笋一般的涌现。无论是年初毛大庆出走万科,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创客空间,还是国务院总理视察中关村,讨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些都预示着传统商业向“互联网+”创新时代的转变。

当前,随着政府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种创业大潮如雨后春笋一般的涌现。无论是年初毛大庆出走万科,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创客空间,还是国务院总理视察中关村,讨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些都预示着传统商业向“互联网+”创新时代的转变。

中粮·祥云创新定位

位于“国门商务区”、“新国展”、“别墅区”三区之中的中粮·祥云创意广场,与商务大环境同步转变。“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意味着环境不再局限于城央繁华地段,已逐步辐射到亚奥、望京、燕莎等区域。加之,物流、会展等生产性服务业快速发展,为三区之中的写字楼带来全新机遇。2015年9月,中粮·祥云新装再放,打造为创意型成长企业定制的商务空间环境。

自由商业 活力环境

中粮·祥云创意广场自持20万㎡祥云小镇,填补了别墅区商业空白,开启接轨国际的繁华商务环境。创意广场楼下,汇聚橙天嘉禾影院、BHG精品超市、家盒子、优衣库、星巴克、哈根达斯等各国娱乐餐饮与国际时尚大牌名店。丰富的商业环境,为创意广场增添活力,为商务精英打造休闲氛围,带动区域整体写字楼的活跃度,而坐落其中的创意广场吸引众多创意型企业入驻,将中国的智慧聚集于此,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格调空间 创意定制

中粮·祥云创意广场秉承为创意人才打造的理念,精心建造产品空间。120㎡-500㎡商务,独立电梯入户,打造企业形象;分层双大堂设计,拒绝非商务干扰;大面宽景观落地窗、270°转角双向采光,格局方正高效实用;专属第四层空中花园,成为创意人才的灵感来源,提供无限创意空间。

区域强势发展,商业多维全面,空间高效实用,助力中粮·祥云创意广场价值起飞,使其与传统说再见,从新出发,精建创新空间,为创意型成长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源与无限机遇。

项目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国展北侧1.5公里

VIP专线:010-804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