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庆不打烊 燕郊某盘启幕红色盛典迎“东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1 15:04

[摘要] “十一”周期间,位于燕郊区域的莱蒙顺泽水榭花城项目为客户提供了游玩新去处。项目方在售楼处开启红色盛典,通过一系列游戏、互动环节设置,为来访者献上红色时光之旅,此活动吸引五十余组人到场,也引来了真正的“东家”。

房天下讯“十一”周期间,位于燕郊区域的莱蒙顺泽水榭花城项目为客户提供了游玩新去处。项目方在售楼处开启红色盛典,通过一系列游戏、互动环节设置,为来访者献上红色时光之旅,此活动吸引五十余组人到场,也引来了真正的“东家”。

据悉,此次盛典共设“时代风景”、“革命年代艺术摄影”、“室内主题展览”、“穿越经典”四大主场。

12

来访者体验红色之旅(来源:房天下)

早上9时,记者抵达售楼处,现场已布置好。为人民服务书包、烤瓷大茶杯、毛主席语录等红色年代的小物件都摆放于厅前,引来众人围观,不少来访者对这些小物件爱不释手,时不时拿起一个摆出姿势拍照留念。现场有的来访者则是冲着项目方的优惠而来。

“国庆期间有优惠,可以折上折。”购房者王女士特地从西安赶来着急着签合同办贷款。在王女士看来,燕郊房价偏高已经不适合,而水榭花城项目优惠后均价在一万一千多到一万四千多每平米,项目离两个高速近,距离平谷线也近,配套、环境也好,有很大的空间。

2

项目处于京平、京秦高速之间(来源:房天下)

据了解,水榭花城项目京平高速北务出口,未来规划M22号,交通便利。项目主打60-130平方米产品,容积率2.05,绿化率35%,是燕郊较为少见的低密度产品。项目自9月亮相便创造出排卡一周千人到场抢房的奇观。

业内人士分析,降息降准、降首付货币信贷政策持续发力,刺激市场需求;同时京津冀协同发展落地,为燕郊带来的区域利好致使客群不断涌入燕郊。燕郊区域楼市结构也在发生变化,买方市场逐步从转向居住。

“燕郊区域随着居住属性逐步增强,势必绕不开人口过度集中的短板,与人口过度集中难以匹配的是燕郊配套、医疗配套的匮乏以及难以解决的交通瓶颈。”分析人士认为,水榭花城项目之所以能够受到购房者青睐达到一周上千组排卡量,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项目前期规划好,、交通、环境等配套打动了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