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法式宫廷园林 俯仰天地之美

房天下  2015-09-30 17:33

[摘要] 法国是文化之一,也是作家、艺术家、音乐家、建筑师心中的圣地。我们从法国电影、建筑、艺术家们身上一定能够感受到法国人对于细节和完美的追求。一座法式诗意的园林,是与建筑对话的眼睛。当建筑与园林在美学上融为一炉,方能见出建造者的匠心,与居住者的品位。

法国人懂生活,他们对待生活就像对待艺术一样讲究。

——林语堂《生活的艺术》

法国是文化之一,也是作家、艺术家、音乐家、建筑师心中的圣地。我们从法国电影、建筑、艺术家们身上一定能够感受到法国人对于细节和完美的追求。一座法式诗意的园林,是与建筑对话的眼睛。当建筑与园林在美学上融为一炉,方能见出建造者的匠心,与居住者的品位。

为了给别墅营造一袭足矣匹配的风景,韩建韩建•观山源墅特邀国际景观大师精英团队,尊重这片土地的历史、文脉,融会欧洲宫廷古典园林的园艺技法,倾情设计中正、大气的法式宫廷园林,周界景观带、花园、组团绿地、邻里花园和私家庭院所组成五重景观系统,形成层层渐进的法兰西生活墅境。

围合中庭,中西合璧的“院落”情节

韩建在引入法式别墅的同时,更融入了中国文化,讲究西方的格调与东方的神韵在别墅上的完美统一,这主要体现在“合院别墅”上。法式合院别墅,以传承别墅文化为责任,将中国传统住宅的合院形制融入贯穿于恒久之美的法式建筑语言中去,建立起以庭院为核心的创新别墅。起居、会客空间则环绕中庭,向四围扩展,使得客厅、厨房卧室等各功能空间都能移步换景,处处有惊喜。超大私密内庭院,其间布置精致兽头水法、景观小品、艺术水景墙,惬意舒适。

全球甄选成树,严格遵循法式布局

景观的一草一木更是严格遵循法式几何布局,让居者充分享受到皇家礼仪般的秩序感和尊贵感。以绿篱围合,自然构筑起与喧嚣的间的藩篱。为了营造法式园林纯正意境,韩建•观山源墅用心甄选千余颗成年大树,统一测量胸径、树高、材积等,务求整体和谐统一,全冠移植,360°斟酌佳视角栽种,打造规整式的欧洲园林入口广场。遵循欧式宫廷礼序,强调对景、轴线、对称的布局法则。

韩建•观山源墅,是韩建礼献京城的一部法式传奇,她的建成带给京西的是里程碑式的建筑艺术品,是真正高贵血统的法国皇家尊贵生活和艺术氛围。韩建•观山源墅参加了本次兰花大会并设有展台,关注法式合院别墅的朋友可以亲临现场,观赏兰花的同时体验原味法式风情。更多项目信息,敬请莅临详询010-6035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