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席韩建•观山源墅 法式别墅完美的中国演绎

房天下  2015-09-30 17:32

[摘要] 去过法国的人,都会为法国的建筑、历史古迹、文化氛围而深深地震撼。然而惊叹之余,更无法忘怀的是法国浪漫、内敛的艺术气息和优雅的生活氛围。如今,一个兼得法式建筑精粹和法兰西生活品位的法式艺术城邦,在京西南房山跃然呈现。

去过法国的人,都会为法国的建筑、历史古迹、文化氛围而深深地震撼。然而惊叹之余,更无法忘怀的是法国浪漫、内敛的艺术气息和优雅的生活氛围。如今,一个兼得法式建筑精粹和法兰西生活品位的法式艺术城邦,在京西南房山跃然呈现。

合院别墅京西难觅

韩建•观山源墅,取法的中国别墅王者,从法国跨越岁月的醇香来到房山,传承了法国建筑优雅的神韵,用法式建筑符号捕获生活的质感,原版移植法兰西式的浪漫,用源于17世纪宏大奢华的凡尔赛宫意向的法式别墅,以“合院别墅”物业钜献房山,为京城巅峰人群打造真正符合身份、居住品味的居所。

韩建集团,根植房山回馈房山,集37年经验之大成,深得法式宫廷威严礼仪,把对人居的思考融入建筑,奠定了其法式别墅高贵、沉稳、大气、内敛的基调。

东方基因 西方面孔

在法式别墅的营造上,韩建•观山源墅采用了“中魂西技”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不仅体现了中西合璧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理念,更代表了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内涵的东方精神。尊贵典雅的法式别墅,采撷凡尔赛宫、卢浮宫等法式宫廷建筑神韵,四坡两折的孟莎式屋顶,吸取了斜屋顶快速排水的功能,又增加了屋顶的空气流通面积,让房间冬暖夏凉,同时外观华贵雅致,被称为顶无论;精致的老虎窗与坡屋顶并存,除了增加室内空间的采光和通风之外,外凸的造型大大增大了室内空间感,也让屋顶充满了艺术趣味;另外,无论是法式古典三段式结构,还是高贵的法式廊、富有优雅美感的法式山花,精致的法式老虎窗和坡屋顶,都通过极富统一性、对称感的空间布局,与魅力十足的细部艺术雕刻,使建筑姿态与心灵尊贵相互呼应,彰显出庄重典雅,雍容华贵的皇族气韵。

原材 手工

韩建•观山源墅在别墅的建造过程中取法,上百张图纸、几千道工艺,每一道程序都历经千锤百炼,就石材贴装工艺来说,由大师级的工匠按照毫米级的施工工艺,从臻选、切割打磨到后的贴装,每一个微小细节都力求完美,真正做到把艺术与奢华完美融合。

希腊帕特农神庙、法国凡尔赛宫,这些建筑经历风雨的冲刷、岁月的变迁,千年之后依然巍峨如昔的根本原因就在于石材的运用。作为京西法式宫殿建筑,韩建•观山源墅对包括石材在内的原材要求达到了。从全球数百种进口原材中反复比对,终选定德国莱姆石、葡萄牙砂岩、西班牙砂岩、沙特米黄、突尼斯米黄等高档石材和部分国内石材,色调古朴纯真,其硬度与质地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石材试验墙,严格把控石材墙面整体颜色的协调性;18道石材干挂工艺,全过程控制石材品质和色差;超越国家规范的干挂支架和辅助材料,多重石材防护工艺,体现了法式建筑的永恒之道;石材线条全部手工定制,为每一栋别墅量身定做……为了以匠心,成就法式别墅的原汁原味,韩建•观山源墅为其所花费的心血令人咋舌。

韩建•观山源墅参加了本次兰花大会并设有展台,关注法式合院别墅的朋友可以亲临现场,观赏兰花的同时体验原味法式风情。更多项目信息,敬请莅临详询010-6035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